IMG_8627.JPG    

能不到桂山電廠,卻能吃到桂山冰棒,

完全敗姊姊的小孩的同學的媽媽所賜。

看完有沒有頭暈的感覺???

不管,反正就是吃到了啦!

姊姊真的是一試成主顧,自從吃過一次之後,

每次都會很阿沙力地買一箱回來給大家吃。

IMG_8631.JPG 

 

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夏天就是要這樣過才對。

推薦產品:

百香果冰棒:

百香果是我從小對夏天的記憶。

每到夏天,就會有人載著百香果冰經過家門口,

這時,我爸就會幫大家買杯百香果冰解饞。

直到現在,那杯百香果冰在我心中,仍舊是超級無敵美味。

桂山的百香果冰棒,讓我重溫兒時的記憶。

清冰冰棒:

TOBY一看到清冰冰棒,忍不住說了句:

還買清冰,有沒有搞錯???

我只好自己自首,舉手說:就是我!我覺得很好吃。

結果,清冰冰棒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很熱門喔!

米糕冰棒:

米糕口味很特別喔!

一開始聽姊姊說好吃時,我不是很感興趣。

結果,我後來吃最多的,變成是米糕冰棒。

有買的人一定要試試!

美味的代價:

清冰:5元。

鳳梨:7元。

百香果:8元。

花生:7元。

綠豆:7元。

紅豆:8元。

牛奶:8元。

米糕:8元。

芋頭:8元。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 37 號。

美味專線:

(02)2666-5675。

交通:

新店往烏來的新烏路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