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愛吃提拉米蘇的蛋糕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

還曾經跟以前的同事一起訂提拉米蘇的蛋糕,

請辦公室的同事大快朵頤。

1-3.JPG 

當時團購風還沒現在這麼流行,

為何跟前同事一起請大家吃蛋糕呢? 

我跟前同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們部門的其他同事,還直起鬨鬧他,

每天在他面前說:不知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怎樣?

我那同事應該是每天都被虧到很無奈吧!

我每次想到就很同情他。

反正啊!最後,我跟他就一起訂提拉米蘇蛋糕請大家吃。

1-2.JPG 

同時有兩個部門在下午茶,真是幸福到最高點呢!

推薦產品:

布朗尼蛋糕:NT250元

2-3.JPG 

第一次打開盒子、看到它的時候,

我被它那一球黑黑的,而且是黑得很徹底的外表給嚇到。

2-4.JPG 

心裡其實有點嫌棄它,克服心理障礙後,

吃它一口,嗯~真是不錯!

一盒有25個,更是讓我肆無忌憚,

一個接一個,無法自我克制地吃下去。

3-4.JPG 

套句廣告詞:真是濃、醇、香。

喜歡巧克力的,一定不能錯過喔!

脆皮泡芙:NT200元

2-1.JPG 

我必須說句實在話:平常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泡芙。

跟泡芙比起來,吃蛋糕比較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提拉米蘇的泡芙,讓我有一些改變。

2-2.JPG 

外層是香脆波羅,裡面包覆著的則是荷蘭進口頂級克林姆內餡。

主要是內餡經常被冰成冰淇淋,

讓平常不大能吃冰的我,甘願冒著頭痛的風險,

一個接一個吃下去,真是愛吃不怕死。

3-3.JPG 

提拉米蘇蛋糕:NT220元

這是我最早向提拉米蘇買的蛋糕口味。

 真的很好吃~

主要由紐西蘭新鮮乳酪製成,內含微量咖啡酒。

沒吃過的,強烈推薦:一定要試試。

重乳酪蛋糕:N T450元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吃重乳酪,

跟輕乳酪比起來,我覺得重乳酪比較扎實,

不相信喔!同時點輕乳酪跟重乳酪,各吃一口,

馬上就可以體會我說的感覺。

至於哪一種比較好吃?純粹就是個人喜好囉!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NT280元

上、下層黑岩部份,鬆脆可口,

中層優格CHEESE部分,入口即溶。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點黑岩?

超難切的,我必須承認,我是邊切心裡邊罵髒話。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吃一片就飽了。

好啦!真的不錯吃,我知道大家不是要來吃粗飽的。

有機會也建議大家試試喔!

紅豆派:NT250元

衝著它用的是台灣紅豆,就先給它鼓鼓掌。

這麼愛台灣農產品,我強烈覺得:

農委會應該請我去當高級主管才對。

說笑一下,大家別當真。

說到紅豆派,突然想到:

我阿媽到我家作客時,怎麼沒想到去買提拉米蘇的紅豆派?

下次一定要買來給她試試,阿媽一定會愛上它的。

貼心的建議:

提拉米蘇內附小卡,詳細介紹泡芙特色、建議實用方法以及賞味期。 

4-1.JPG 

地址: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美味專線:

電話:(02)2325-6578。

傳真:(02)2325-6278。

交通:

捷運:

木柵線,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