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60.jpg 

說句實在話,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拍賣會。

話說這天我經過台鐵大廳。

聽到很吵雜的聲音,大到讓我以為是:有人在吵架。

(心想:真有空閒,我趕路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吵架。)

平常,我只有搭車或路過時,才會出現在車站大廳。

所以,我通常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偶爾為了車站大廳的公共藝術停下來拍一下照。

走到東南區時,發現:前面圍了好多人。

(我心裡又在OS:這下子,該不會是事情鬧大了吧???)

走近一看,原來是台鐵正在舉辦:臺北站97年逾期品拍賣會。

**********************************

@拍賣過程:

整個過程真的超好笑的~~~

(大家不要誤會,我的好笑是『有趣』的意思,不是嘲諷他們喔!)

看著台上這位大哥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包裹。

很多是一包一包的,大哥沒有拆封就直接讓圍觀民眾喊價。

DSCF8961.jpg

DSCF8959.jpg  

有時則是直接拿出手機、相機給大家標。

DSCF8963.jpg

DSCF8962.jpg  

原本大家都有一搭沒一搭地亂喊。

(因為實在太不起眼、太不吸引人了。)

有一個皮夾,直接以1塊錢賣出。

(我想:這位大哥應該是只要有人敢喊,他就立刻將商品賣出吧!)

我聽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還有2箱勒~

當時已經快5點了。

(為了這種事情加班,任誰應該都不會太高興吧???)

後來,因為有人以非常微薄的價錢。

買到了一個裝有手機跟相機的包裹。

所以,接下來,大家對於未拆封的包裹都蠻有興趣的,價錢也稍微有些提高。

(只能說:這位大哥啊!你沒往『購物頻道』發展~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