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每次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時,

都會在A9的9樓,花掉最少1小時以上的時間。

這次,我跟二姐是被國際攝影聯展活動所吸引,

(其實是被海報上的阿凡達的造型所吸引啦!)

喜歡攝影的人,可以撥空過去參觀一下喔!

國際攝影大師邀展:Eli Reed依萊.律德

2-1.JPG 

2-2.JPG 

我們到的時候,依萊.律德正在接受訪問,

相信大家最近一定會在很多媒體上看到他的身影。

2-3.JPG 

牆上掛了很多他的精彩作品,

我翻拍的是,大家都認識的阿姆跟羅素克洛。

2-4.JPG 

2-5.JPG 

國際攝影大師邀展:Sandra Chen Weinstein陳雨秋

3-1.JPG 

3-2.JPG 

同一時刻,陳雨秋也在接受訪問。

因為他們訪問的地方在展出作品的入口處,

所以,我沒有進去這一區域參觀,

之後應該會再找一個機會去欣賞大作。

3-3.JPG 

光從照片中出現的SPIDERMAN跟綠巨人浩克,

我想,應該是很精彩喔!

我在島上流浪的日子:王俊欽個展

4-1.JPG 

4-2.JPG 

我很喜歡海報上的一段話:

流浪,是與家人的對話,去訴說另一個故事,

用另一個角度生活,即使世界一成不變,

還是可以改變我們心理的視角。

人生處處可以選擇,攝影可以不只是打發時間的遊戲。

我很羨慕他說的:人生處處可以選擇。

因為我的人生經常受到他人影響。

我也很同意他說的:攝影可以不只是打發時間的遊戲。

因為有了部落格之後,

也算是半強迫我用攝影記錄我的人生中的某些時刻。

(當然,我是寫得蠻高興的啦!

除了偶爾~照片照壞了。

誰叫我經常手抖,防手震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除了經常~照片照太多,要挑很久、眼睛快脫窗之外)。

法雅客第9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5-1.JPG 

沒想到這個活動已經舉辦到第9屆了。

光看到照片就知道,聲勢相當浩大。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早知道以前TOBY在碎碎念:

我想去參加XXX的一日、二日攝影比賽,

我就應該大力支持他,下次我決定主動幫他報名。

交通: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