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家食:

自從發現香港當地人都到大家食去吃飯後,

我們也學著當地人,混進去,

不,是跟著大家一起進去消費、點一樣的餐。

1-2.JPG 

最早到大家食,我們點的都是麵類,真得很好吃。

先點麵底,麵的種類超級多。

手攪麵、削麵、南瓜麵、削瓜麵、上海麵、米線和米粉,任君挑選。

接下來就進入選擇主菜階段,種類又更多了。

東坡肉、茄蛋牛肉、豬頸肉、豬扒、石班、榨菜肉絲、豬大腸......,

幾乎想得到的,都可以拿來加。

1-4.JPG 

這次我們改點飯類,每一道都香噴噴的喔!

1-5.JPG 

廚師就是在這裡變出我們的每一道餐的。

1-3.JPG

雖然每道餐,看起來都很簡單,我光看照片,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

1-6.JPG 

茄蛋牛肉飯(HK$20):

從第一次到大家食,看到有一半以上客人都點這道餐後,

TOBY就沒有變心過,每次必點。

1-8.JPG 

我現在沒有吃牛肉,所以無法幫大家鑑定,

以TOBY的點餐次數來說,相當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

外帶:

外帶有使用到外賣盒的,要加HK$1,我括弧內的是:店內用餐價。

1-7.JPG 

使用保利龍真的是一件很不環保的事,

如果當天還有力氣,我們會在店裡用餐。

不過,如果已經走到腿快斷掉、只想趕快回飯店躺平的話,

就只好外帶、打包回飯店吃囉!

豬頸肉飯(HK$23):

這道也是跟著香港人點的,之後,我也很常點這一道。

1-9.JPG 

上次回家時,媽媽正在傷腦筋:

不知該弄什麼給我那牙齒壞掉的爸爸吃?

我跟她提到,豬頸肉好像比較嫩耶!

媽媽說:她也有聽說過,下次可以買回來試試。

豬扒飯(HK$22):

就是我們這裡的豬排飯,現炸豬排又大又好吃,

豬扒就這樣蓋住了我的便當。

除了豬頸肉飯,我唯一會點的就是這一道。

1-10.JPG 

蒜蓉生菜(跟餐HK$5):

燙過的青菜加上店家調製的醬汁,真的好吃。

1-12.JPG 

飲料(跟餐HK$4):

我那杯外帶的鴛鴦沒照到,真是......。

我覺得香港的鴛鴦真是一種特別的飲料,

每次到香港,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喝一下。

地址:

油麻地永星里1G-1H地鋪。

4-1.JPG 

電話:

2395-7138。

@大家樂:

雖然兩家店名只差一個字,不過,實在不應該放在同一篇。

以大家樂的規模來說,它已經算是中式大型連鎖餐飲集團。

到大家食吃完飯之後,大家會立刻起身,前往下一個排好的行程,

或是有人就跟我們一樣,打包回飯店吃。

在大家樂吃完飯後,大家可能會繼續待一下,

它比較像我們這邊的丹堤、怡客那樣的連鎖咖啡簡餐店。

我也確實看到很多人用餐完畢之後,繼續跟朋友聊天、

上網、看雜誌......等不同種類的客人。

選哪一家用餐,就看大家的需求囉!

明爐燒鴨飯(HK$25):

我很喜歡吃燒鴨飯,如果店裡有賣,我就會點來吃吃看。

這道餐~不錯。下次再去大家樂,我還會點這道。

5-1.jpg 

叉燒飯(HK$25):

TOBY的選擇是叉燒。

5-2.jpg 

來不及問他好不好吃?他一吃完就把握機會出去小逛一圈,

所以,我們在大家樂停留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短暫。

飲料(跟餐HK$5):

這杯很朦朧美的飲料是可樂。

5-3.jpg 

我其實喝的還蠻高興的,只是走一天,我已經開始有點疲態了,

接下來還有行程要走,所以意思意思拍一下而已。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樓(2307號舖)。

電話:

2175-0181。

營業時間:

7:00AM-0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