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這天下午,感覺我的腿真的快廢,

所以,我留在飯店休息,TOBY一個人繼續征戰各玩具店。

回程,他帶回兩個便當盒,告訴我:

昨天我經過的時候,剛好上班族下班,一下子就排了很長的隊伍。

今天,我趁上班族下班前,先去外帶,

老闆很豪邁地舀了兩大碗超有料的湯給我喔!

(老闆的大方,顯然讓他很開心)。

這一餐~真的很豐盛,主角是『燒臘』。

6-1.JPG 

燒鴨+叉燒雙拼飯(HK$19):

裡面有我最愛吃的燒鴨,所以,它跟誰拼,我不是很在意。

光吃燒鴨,就讓我很心滿意足了。

以它的價格、份量以及美味度來說,難怪會有很多人排隊。

6-2.JPG 

燒肉+叉燒雙拼飯(HK$19):

燒肉是TOBY的最愛,以前我到燒臘店都是點三寶飯,

後來,我也被他傳染了,到燒臘店一定點『燒肉飯』。

6-3.JPG 

乳鴿(HK$35):

6-4.JPG 

TOBY用這道料理把我收買了。

其實,我對它並沒有特別偏好,

 

甚至我完全不知道他會買這道料理。

只是他說了句:我是特別買回來給妳吃的。

接下來幾天我如果忍不住想發飆時,

想到這句話,我就會把到嘴的抱怨吞回去。

當然心理還是會低咕一下啦!

至少,不會亂說一些會讓自己事後懊悔的話。

傳說中很有料的湯:

6-5.JPG 

地址:

九龍旺角廣華街13號地下10號B舖。

電話:

2782-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