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99.JPG  

景美漢神百貨結束營業,讓我鬱卒了很久。

以前我最愛逛它樓上的大創跟生活工場,

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所以它才會結束營業吧?

*************************

當時的大創,店面沒有現在這麼多,

規模也沒有現在這麼大,價格也比現在貴,

可是,我那時買的東西,現在都還在用呢!

生活工場也是同樣情形。

雖然它還有其他門市,不過,以前只要缺東西,

就去漢神補貨,一下子,缺的東西就買齊了。

現在,想逛生活工場,還要到比較遠的地方,

光想就累了,買東西的興致也降低了。

*************************

所以,看到四海遊龍在景美漢神動工時,

我每次經過都盯著它,一直等,看它何時開幕?

最後,連它的『四海遊龍長大了』跟那個胖胖嬰兒臉,

都已經深深印在我腦海中。

DSCF0097.JPG 

DSCF0098.JPG 

四海遊龍長大後,改名叫『大遊龍』,

標榜『美食無國界、嚐遍天下味』。

*************************

原本是跟姊姊約一起吃午餐,

結果,姊姊中午接兒子下課後,先回家一趟。

我只好先進去大遊龍點餐,等我用餐完畢,

姊姊跟兒子才到店裡,接下來就換我陪他們吃飯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當天中午真的熱到爆,

不進去吹冷氣實在對不起自己。

我也怕:東西還沒吃到,已經中暑、去醫院報到了。

@取餐單:

點完餐點,櫃臺會給取餐單。

DSCF0075.JPG 

接著,就等廚房出餐、叫號,就可以憑取餐單領回餐點囉!

@上菜囉!

DSCF0076.JPG 

@明爐燒鴨飯:NT$130

燒鴨+蛋:

燒鴨味道還算OK。

DSCF0077.JPG

那顆蛋就......,我只吃剛好熟、又不會太焦的蛋。

沒熟的,除非長得跟溫泉蛋差不多,不然,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把蛋汁拿來拌飯,改造後,還算OK啦! 

DSCF0083.JPG 

戚楓蛋糕:

這個小蛋糕還不錯,獲得我們三個一致好評。

DSCF0079.JPG 

跟飲料搭在一起,有下午茶的感覺(敗筆是:飲料已經快被我喝光了)。

DSCF0086.JPG 

沙拉:

我的沙拉跟姊姊她們的不一樣,她們的比較豐盛一點。

DSCF0080.JPG 

我是蠻慶幸沙拉上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的有一碟秋葵。

真給我那一碟秋葵,我再怎麼環保、愛地球,也吃不下去。

飲料:

飲料無限暢飲,有加到分喔!

種類有柳丁汁、葡萄柚汁、蘋果汁,還有豆漿喔!

DSCF0081.JPG 

DSCF0085.JPG 

我看到好幾位阿姨,都選擇豆漿。

我比較喜歡柳丁跟葡萄柚,姊姊喜歡蘋果汁,

我喝一杯後,跟她說:太甜囉!

當時我才剛被改造過,一下子無法適應有加糖的東西。

玉米濃湯:

這杯湯實在不優,勾芡太濃了。

DSCF0082.JPG 

@餐廳空間:

我只有拍一小區而已,因為有些地方,桌椅擺得有點擠。

DSCF0090.JPG 

DSCF0096.JPG 

我趕在人潮出現之前到,所以有坐到沙發椅的位置。

DSCF0084.JPG 

@電話:

(02)2930-7158。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原漢神百貨)。

@交通:

捷運:

新店線,景美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