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N年前,第一次在香港的轉蛋機看到『豆腐人』。

說句實在話,我當時並沒有很喜歡它。

心裡還很納悶:

這裡的學生們,不管大的、小的,怎麼個個都轉它轉得這麼開心啊?

當時,我也應景地轉了一個豆腐人積木。

回台灣後,過了好一陣子,豆腐人突然大受歡迎。

而我從香港轉回來的那一個蛋,早就送給二姐囉!

再過一段時間,怎麼我也喜歡上它了???

某天,心血來潮,我也跑去買了一組回來好好玩一下。

@發行

YUjIN。

@價錢NT$?

老實說:年代已久,不可考啦!

@轉蛋內容

這組豆腐人積木,共有6種造型。

2-4.JPG 

仔細看,每個積木造型都不一樣。

最讓我開心的是:每個大積木裡面,都還有一個小積木。

小積木的每一面,圖案都不一樣。

而且,大小積木拆開的話,小積木可當鑰匙圈、大積木可以裝小東西。

1-1.JPG 

@大特寫

礙於角度,沒有辦法幫它拍得很立體。

至少給它們來個大特寫,補償它們一下囉!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疊疊樂

既然是積木,當然要來玩一下疊疊樂。

橫著疊、直著疊、正著疊、倒著疊都行。

反正,隨大家高興,愛怎麼疊就怎麼疊。

2-1.JPG 

2-2.JPG 

2-3.JPG 

2-6.JPG 

2-7.JPG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它們的價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