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這張『發現越餐飲集團寄來的折價劵』,

我特別選了一天到公館的A308空中廚房用餐。

3-2.JPG 

現正舉辦週年慶大回饋,到月底止前,全面打9折喔!

(優惠不能併用喔!)

3-3.JPG 

整個消費過程,讓我個人覺得:A380的經營理念,

應該就是『一架可以在陸地上用餐的飛機』。

0-5.JPG 

0-2.JPG

@親切的服務:

一進店裡,大家會聽到此起彼落的『歡迎登機』。

語調輕柔,再看看服務人員的空姐服裝,

真的會有種『搭飛機』的感覺。

(沒能出國的,也可以來這邊過過乾癮喔!)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會推來餐車,

親切地問大家:TEAorCOFFEE?

(好啦!也有果汁可以選啦!)

0-8.JPG 

0-7.JPG 

@店內裝潢:

看到沒?我一抬頭,就忍不住想要『繫一下安全帶扣環』。

0-3.JPG

下方的螢幕,原本沒有放映影片。

店家『知道』我一個人用餐很無聊,

從我進到店裡之後,店家開始撥起麥可的影片,

讓我忍不住想要來『月球漫步』一下。

其實,我忙著拍店裡的裝潢跟餐點的照片,

連當日SHOPPING戰果都拍起來了,忙得很!

不過,她們這麼貼心,還是要給她們鼓鼓掌〜〜〜

還有座位上頭,這讓大家超想要打開的行李寄放處。

0-4.JPG

 傳說中的世界各國時鐘和名人簽名榜。

0-6.JPG 

我現在才突然想到:我完全沒有注意時鐘到底有沒有再動?

哎呀!大家都知道嘛〜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餐點介紹:

A380的餐點有很多種類型。

除了有商業午餐(周一至周五)、典藏主菜、全航線、飛機餐外,

還有兒童餐以及下午茶可以選擇。

下午茶看起來很誘人,下次我再來試試。

1-2.JPG 

1-3.JPG 

1-1.JPG

因為想吃焗烤,所以我點的是全航線的起士奶油海鮮焗飯。

@起士奶油海鮮焗飯:NT$280

這道海鮮焗飯,起士很濃、海鮮料也蠻多的。

本來,我有特別將裡面的海鮮料全都挖出來拍照,

可惜,有點慘不忍睹。

所以,還是留給大家美好的視覺吧!

2-7.JPG 

@副餐加價購:NT$60

如果點套餐的話,副餐共有7項,聽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到A380用餐,並不打算待很久,

所以,我選擇加60元的副餐,內容有4項。

@歐風麵包:

法國麵包塗抹上店家提供的醬,超好吃。

真希望麵包可以無限續〜〜〜〜

2-3.JPG

2-4.JPG

@湯品(二選一):

湯的選擇有主廚清湯或今日濃湯。

這天的濃湯是奶油玉米口味,湯蠻好喝的。

可是,裡面的飛機餅乾實在是......

雖然創意有加,但是有『降低品質』的感覺。

2-2.JPG 

本來,我還特別拍了一張沒有飛機餅乾的照片,

(我實在是有點難以接受那飛機餅乾,

雖然它單吃還蠻好吃的),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介意,記得寫一下意見卡。

@沙拉(二選一):

沙拉的選擇是凱薩沙拉或雞肉頻果沙拉。

我選的雞肉頻果沙拉還不錯,蠻清爽的。

2-5.JPG 

我有看過網友因為不喜歡沙拉,

請店家將沙拉換成湯,這樣她就可以喝到兩份湯。

這是個很不錯的方式,值得大家學習喔!

@飲料(五選一):

飲料我選的是可樂。

2-6.JPG 

因為,我問過了:可樂是無限暢飲的。

YA!真好。

雖然我也只有喝2杯,

不過,這純粹是『心情』的問題啦!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地址: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交通:

捷運:

新店線,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

(02)2367-3928。

我照得這麼清楚,大家應該知道:

它只是長得像,完全不具備放行李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