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我一直有『想做公益』的念頭。

慚愧的是:從我出社會到現在,因為花錢太隨性了。

所以,手頭上永遠沒有多餘的錢。

可以實現『我想做公益』這件事。

(不得不承認:我應該也算是月光光一族吧!)

這次,從BloggerAds(達摩傳媒)得到訊息:

麥當勞將於11月10日起,舉辦一年一度McHappy Day活動。

主題訂為『希望麥麥熊義賣活動』。

由麥當勞家族四大明星,化身為希望麥麥熊跟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也就是說麥麥熊:共有4款,售完為止喔!)。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家庭。

於是,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參加活動~GO!

這可是我有史以來,報名最快的一項活動喔!

1-1.JPG 

@快速購買:

一大早,昏昏欲睡的我已經向麥當勞報到,正點著超值早餐。

服務的阿姨順口問了:

要不要加39元買一只麥麥熊呢?

而我也順口回答:我要4只。

阿姨趕快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麥當勞叔叔的已經賣完了。

(怎麼這樣,那我不就四缺一了???)

當然,最後我還是發揮我超強的毅力,把它買回來了。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的一起玩耍。

晚到的麥當勞叔叔~則是『個人獨秀』。

1-2.JPG 

1-3.JPG 

@漢堡神偷:NT$39

調皮搗蛋、愛惡作劇。

不能沒有麥當勞漢堡。

2-1.JPG 

2-2.JPG 

@大鳥姐姐:NT$39

活潑大方,熱愛跳舞。

飛翔的降落動作有待加強。

2-3.JPG 

2-4.JPG 

@奶昔大哥:NT$39

又大又毛茸茸的好朋友。

2-5.JPG 

2-6.JPG 

@一起玩耍吧:

大家開心地手牽手。

2-7.JPG 

當然,如果調皮搗蛋的話,也要一起面壁思過囉!

2-8.JPG 

玩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大家也一樣,『適當的休息』是不可少的喔!

2-9.JPG 

又有精神了,不如來個『佛山無影手』吧!

(隨便比劃一下,若比錯了,大家可別見怪。)

2-10.JPG 

@看透透:

既然外盒都拆了,就來個大特寫吧!

漢堡神偷的背面,有點像『沒頭髮的叔叔』耶!

大鳥姐姐跟奶昔大哥真是可愛。

不知漢堡神偷有沒有在心裡想:真是不公平〜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跟大家招手:

今天運動量有點大,一下子又累了。

即使坐下,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揮揮手,說聲:HI〜

3-7.JPG 

3-8.JPG 

3-9.JPG 

回家前,到家裡附近的麥當勞把麥當勞叔叔補齊。

(這應該是史上最可愛的麥當勞叔叔囉!)

@麥當勞叔叔:NT$39

趣味的魔術高手,

最愛為大家帶來快樂。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活動海報和餐盤紙廣告:

我也想跟麥當勞叔叔一樣吹出愛心的泡泡。

超級卡哇依~~~

5-1.JPG 

5-2.JPG

@販賣據點:

全台麥當勞各門市均有販售。

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喔! 

@網址:

若大家有不了解的地方,可就近至麥當勞各門市詢問。

也歡迎大家到下列網站點閱相關訊息。

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慈善基金會:

http://www.rmh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