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平常都是宵夜才會吃魯味。

每次到南陽街,總會想辦法自我催眠一下:

不如吃魯味當午餐吧!  

沒吃四川瘋麻辣燙以前,都沒發現:

其實南陽街開了蠻多家魯味的。

因為店面太珍貴了,大部分都是跟其他店面分租。

不管在便當店、在麵店旁邊,

都努力在眾多賣餐點的店家中爭取學生以及上班族的青睞。

 

價格

 

價格跟一般魯味沒有太大差別。

最重要的一點是:滿60元就送1份麵。

有了這份麵的加持,

這碗滷味頓時變得非常經濟又實惠。 

心中總會浮現:這真的是太划算了~~~

有一種吃魯味還有打折的感覺。

 

3-1.jpg

 

麵有多種選擇!

王子麵、粉絲、板條和烏龍麵,任君挑選。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我經常被滷味誘惑。

有時點跟魯味最搭的王子麵,有時換成烏龍麵。

2種都會讓我有很飽的感覺。

 

3-2.jpg

 

我點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

因為愛吃的蠻固定的。

大致上就是:

米血、甜不辣、海帶、麻辣鴨血、豬耳朵、大花干。

每次結帳金額,大都在60-70之間。

 

3.jpg 

  

在南陽街吃的東西這麼豐富的地方,

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思考一下。

如何又有菜又有肉又能保餐一頓,

這樣才能吃到美味又經濟的魯味大餐。

 

麻辣燙到底辣不辣

 

四川瘋麻辣燙為了讓不敢吃辣的顧客,

也能盡情的享用他們的魯味,湯頭麻而不辣。

適合全家享用喔! 

此外,辣的部分,就讓客戶依自己的需求調配。

讓喜歡辣的就盡量加吧!

 

2.jpg

 

我通常一開始就將酸菜和辣醬加到碗裡。

而且,我都會將湯喝完。

我自己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用餐環境

南陽街的店面,坪數超小,只擺得下4張桌子。

這點對這邊的顧客倒是沒有太大影響。

因為都上班族打包回辦公室吃。

每次看大家一包好幾份,

就覺得他們真幸福~中午就可以吃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