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一直以為:港式飲茶餐廳都應該有『點心推車』才對。

最近才知道原來在台灣,華漾已經是少數還保留『點心推車』的餐廳了。

0-2.JPG 

 

連我二姐都跟我說:她的點心推車體驗是在~新加坡。

(這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

這樣聽起來,我很高興我那天很捧場地吃了N盤。

(心裡OS: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華漾吃一餐。 )

0-4.JPG 

******************************

@店內裝潢:

因為這天花板上的燈飾,讓我覺得華漾的裝潢還蠻華麗的。

0-5.JPG  

入口也很氣派喔!!!

0-3.JPG  

******************************

@自助餐檯前的涼拌小菜:

這盤小菜是我剛進餐廳時夾的。

很不錯~超開胃的!!!

 

2-1.JPG 

原本我還覺得:怎麼檯面上東西不多呢?

不是港式飲茶吃到飽嗎?

(其實真正名稱是『港式飲茶無限點』啦!

可見,我完全誤會華漾的港式飲茶消費方式了。)

不過,還好有先夾了這一盤前菜。

否則,等服務人員的推車一出現。

完全沒有時間去自助餐檯前面晃一晃了。

1-6.JPG   

******************************

@推車小點

我吃的這一餐,大致上都保持3輛推車在大家四周走動。

1-4.JPG 

服務人員會親切問:您需要......嗎?

接著,大家想吃的食物就會上桌囉!

1-3.JPG  

@點心:

鼓汁蒸鳳爪:

鳳爪是一定要點的啦!

沒吃到鳳爪,就不能說:我今天有去吃港式飲茶。

2-2.JPG  

這鳳爪好吃,TOBY怕我吃不下,幫我吃了一半。

(其實,我本來想跟他說:鳳爪就交給我吧!)

就算給我N盤,我也能把它們解決。

銀絲潤腸卷:

這份潤腸卷~份量真的很大耶!

後來才知道:其實可以請服務人員分裝。

(也就是:可以只拿一個。)

2-3.JPG  

餐廳這種彈性措施很不錯!!!

這樣不止客人可以吃到多樣化的餐點,也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海蜇皮:

我拿了這道海蜇皮後,有點後悔~

它看起來實在有點多耶!

(吃完它,我的肚子應該沒有空間了。)

 2-5.JPG 

(連我的相機都不禁搖搖頭~~~

大家看照片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頭暈的感覺呢?)

還好有TOBY這個生力軍,讓我可以繼續跟其他的美食奮鬥。

醉雞:

醉雞是我百吃不厭的一道料理。

(這盤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喔!)

為何特別強調我一個人吃掉的呢?

因為醉雞跟醉蝦是我最後吃的兩道料理,

當時,TOBY已經是完全沒有戰鬥力的『賠錢貨』了。

2-10.JPG  

醉蝦:

這盤~當然也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2-9.JPG  

料理裡面只要有加一點酒、養生類的東西。

就會讓我想起我媽媽。

不管是想補東、還是想補西,跟她說一聲,

下一餐桌上就會有出現那一道料理。

在此要跟我媽媽說聲:我愛妳~~~~

******************************

@遺珠之憾(點心類):

以下這些遺珠之憾,不是我沒吃到。

而是我吃了,但沒拍下來的點心。

蒜香蒸肉排:

這份肉排,我還等了好一會。

因為一下子就被大家拿光了。

我再等到下一輪才吃到。

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蜜汁叉燒包:

叉燒包是TOBY的最愛。

是我認識他開始,他就會吃的東西。

他自己也邊吃邊說:叉燒包我可是從小吃到大的呢!

香茜腐皮捲:

原本我把它跟腸粉搞混(當時可能餓昏了吧!)

不過,我很高興我把它們搞混,這樣我才能吃到它。

這腐皮捲好吃,下次還要再來一盤。

蘿蔔絲酥餅:

蘿蔔絲酥餅的味道蠻特別的。

我們拿了後,隔壁桌的阿姨也立刻跟進。

韭黃鮮蝦腸粉:

YA!我終於吃到真正的腸粉了。

(忍不住在自己心裡OS:唉唷!還不是妳自己搞混。

港式飲茶怎麼會沒有腸粉呢?)

裡面的蝦~真的很新鮮。

腸粉也是我自己吃光的喔!

***************

@燒臘:

燒臘和熱炒的MENU在此啦!

1-5.JPG 

玫瑰油雞:

這油雞雖然看起來有點肥,不過,確實是很嫩。

2-4.JPG  

TOBY還吃了盤川嫩牛腱。

最後我還發現:我竟然獨漏我最愛吃的明爐燒鴨。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不管,下次去絕對第一盤就拿燒鴨。

******************************

@熱炒:

想吃熱炒,可是需要一點耐心的喔!

因為推車會一直在身邊出現,想吃隨時可以拿。

相較之下,熱炒上桌的時間就有點久。

不過,老話一句:等待是值得的。 

宮保嫩雞丁:

這宮保雞丁超入味,大家看它的顏色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要不是今天還要留肚子吃其他東西。

我早就請服務人員送上『白飯一碗』了。

2-6.JPG  

鼓汁鮮干貝:

這干貝喔!也讓超想點白飯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吃干貝底下的豆腐。

但我還是很捧場地把豆腐吃光。

(自己都忍不住要起立鼓掌了。)

2-7.JPG  

波蘿鮮蝦球:

每次有蝦球的地方,我都無法抵擋它的誘惑。

一定要來上一份~真的很好吃。

2-8.JPG  

@其珠之憾(熱炒類):

同理可證,以下這些就是我吃了,但沒拍下來的熱炒。

(大家就原諒我吧!)

我已經觀察過了:

去華漾的,每個都埋頭猛吃。

很少有人像我一樣,猛吃之餘,還要抽空拍照。

隔壁桌的爸爸,原本不大好意思拿出他的相機。

大概被我的『努力不懈』感動了。

邊跟其他人說:有人在拍照耶!

邊拿出相機幫他那超可愛的、2歲多的女兒拍照。

(我想:他心裡應該很感謝我吧!)

蟹掌粉絲煲:

這蟹掌還真的是一個大蟹螯。

害我邊吃邊想找工具挖一下裡面的蟹肉。

生抽活鮮蝦:

今天我吃最多的,應該就是『蝦子』囉!

還好都蠻新鮮的、又好吃,所以~吃不怕。

清炒高麗菜:

這盤高麗菜是我點的唯一的一盤青菜。

原本很擔心來一大盤,那就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吃不下東西~是我那一天最大的恐懼)

******************************

@飲料:

3-1.JPG  

就是這幾瓶飲料陪著我度過這一餐的啦!

不管到哪,只要有可樂,那一餐就會~HAPPY!

@甜點:

歸苓膏+馬蹄條:

3-2.JPG 

不管哪裡有馬蹄條,我都會捧場一下。

因為馬蹄條對我而言,是學生時代唱KTV時期的點心。

唱得太賣力、肚子餓的時候~必點!!!

現在吃它,對我來說:

是對學生時代的『KTV歲月』一點小小的懷念。

至於歸苓膏,當然不用多解釋囉!

打從我知道有歸苓膏這一號食物開始,

我就從那時吃、吃、吃到現在。

(這裡的歸苓膏很原味喔!)

歸苓膏+香芒凍布丁:

3-3.JPG   

看我每盤都要來份歸苓膏,就知道我沒誇大吧!

有吃、沒拍到的還有香滑杏仁露喔!

@甜湯:

雖然我肚子很飽,但是,我還是有捧甜湯的場喔!

我喝了紫米紅豆露、楊汁金露以及雪耳桂圓露。

都很不錯喔!

******************************

@消費方式:

1-1.JPG  

目前華漾有推出多項優惠方案。

大家可選擇對自己較優惠方案消費喔!

4-1.JPG  

喜慶宴客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4-3.JPG 

幸福婚宴專案~~~一定要幸福喔!!!

4-2.JPG  

供應時間(週一~週日):

午餐:

11:30A.M.〜3:00 P.M.。

晚餐:

5:30P.M.〜10:00 P.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1樓。

(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

@交通:

捷運:

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電話:

(02)8772-9666。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