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52.jpg

 

要是今天之前,有人跟我說:妳會在田中園過生日喔!

 

打死我,跟我賭上一把,我都不會相信會有這種事。

 

DSCF5206.jpg

 

今年,不知為何????它就這樣發生了。

  

田中園吉林店:台北市吉林路21號。

 

電話:2522-4168。

 

DSCF5250.jpg 

 

@湯品:

 

蕃茄芹菜蛋花湯,健康又好喝。

 

DSCF5203.JPG 

 

每次講到蕃茄,忍不住要說聲: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歡它。

 

現在會吃它,有2個原因。

 

1個是因為:聽說蕃茄可以減肥。

 

這個理由被我那個護理師好友-GINA給澆了冷水。

 

她很認真地跟我說:只有大蕃茄可以減肥,小蕃茄會越吃越肥。

 

(只能說:GINA跟我果然是同一掛的,打死也不願意說出違背心意的話。)

 

第2 個原因是:家裡的大姊認識了一個用溫室種有機蕃茄的朋友。

 

自從去參觀溫室,知道農友的辛苦。

 

加上享受過採蕃茄的樂趣之後,對於蕃茄就不再那麼排斥了。

 

(不浪費蕃茄算是對種植的人的一份敬意。 )  

 

@主餐:

 

脆皮無骨雞腿

 

(從第一次到田中園一直吃到現在,算是我的最愛。)

 

DSCF5222.JPG 

 

雲南椒麻雞

 

(也是不錯的選擇,超開胃的喔!)

 

DSCF5219.JPG 

 

@飲料:

 

梅子綠茶。

 

 

(附餐飲料改單點飲料可折30元。)

 

這是中杯的喔!我個人覺得~實在很大1杯。

 

DSCF5224.jpg 

 

焦糖奶茶。

 

(一樣是中杯~也很大1杯。)

 

DSCF5234.jpg 

 

1壺珍珠奶茶。

 

第一次點的時候,覺得店家把珍珠放在杯子裡有點怪。

 

平常都是喝一杯,很少有機會喝一壺的。

 

後來想想,這樣一壺,不放杯子好像也不知要放哪裡?

 

看習慣了,覺得這樣讓波霸在杯子裡游泳。

 

一顆一顆ㄉㄨㄞ ㄉㄨㄞ的~還蠻漂亮的。

 

DSCF5228.JPG 

 

DSCF5232.JPG 

 

@點心:

 

這裡點心每份都是40元。

 

(以田中園的環境來說,還蠻經濟的。)

 

甜不辣:

 

每次必點,不吃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DSCF5212.JPG 

 

豆乾:

 

原本只有在麵攤會點的一道食物,難得獲得青睞也出現在桌子上。

 

DSCF5214.JPG 

 

花枝丸:

 

一盤4顆,來不及吃,已經被吃光了。

 

DSCF5213.JPG 

 

地瓜條:

 

是台灣蕃薯喔!

 

他們也有賣一般薯條,如果是去速食店,就會改點薯條。

 

超大一盤,本來吃完其他東西,都還沒什麼感覺。

 

最後是以地瓜條做ENDING,超飽的。

 

DSCF5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