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跟二姐特地挑非假日到MoMo用餐。

加上抵達MoMo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的時段(2點過後)。

我一直以為大家應該已經都用餐完畢,回去工作了。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嘴饞的人還很多。

******************************

門口有用餐方式的介紹,有不瞭解的地方,

可以先在店門口研究一下。

1-1.JPG  

一般來說,它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喔!

1-2.JPG

MoMo的鍋底有多種口味。  

(這咖哩鍋還有『晚餐限量10客』的限制呢!)

1-3.JPG  

@店內裝潢:

以前到MoMo只知道吃,從來沒有注意到它的裝潢。

這次仔細看一下,覺得~還蠻不錯。 

1-4.JPG  

要是坐隔壁這排兩人位,應該會擠到爆吧!

1-5.JPG  

******************************

@桌上的醬汁:

桌上有兩瓶醬汁,一瓶是水、一瓶是壽喜鍋的醬汁。

味道隨自己喜好添加。

喜歡清淡一點,水加多一點。

喜歡重口味的,醬汁就加多一點。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都會來巡一下。

所以,幾乎隨時都有滿滿的兩瓶醬汁可用。

2-1.JPG 

******************************

@經過CAS檢驗的蛋:

第一次去MoMo,是跟偉釗、宜芳和哲軍聚餐。

只要有偉釗在的地方,一定會詳細介紹餐廳獨特之處。

整頓餐吃完,我只記得我不住地說~嗯!真好吃!!!

除了猛吃之外,唯一記得偉釗說的話就是:

這蛋,可是經過『CAS』認證的呢!

這CAS認證過的蛋~是我對MoMo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這也算是不枉費偉釗的費心介紹。)

2-2.JPG  

@壽喜鍋來囉:

ㄟ~怎麼看不到壽喜鍋的鍋底了?

2-3.JPG  

服務人員一定看到我全身散發出『我餓了』、『我超級餓的』。

所以,鍋底一上,蔬菜一來,他就直接幫我們下鍋囉!

(真是太貼心了~)

@無限續的肉片:

這肉片~真的很讚!

2-4.JPG  

不止新鮮、厚度也夠、煮熟後又不會太老。

肉食主義者一定要多多到MoMo捧場,

相信我,一定一定、絕對絕對不會失望的。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我跟二姐續了好幾盤。

@無限供應的配菜:

每隔一段時間,服務人員的推車就會出現在大家身旁。

車上裝滿菜,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第一輪,我跟二姐把每一種都點一份。

2-5.JPG 

2-6.JPG  

2-7.JPG 

後來,就挑自己喜歡的點。

我最喜歡的是高麗菜,二姐最喜歡的是洋蔥。  

@飲料無限續:

果汁、可樂、雪碧都可以無限續。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右邊的可樂囉!

2-8.JPG  

******************************

@消費方式:

每個時段的消費方式都不一樣喔!

5-0.JPG  

平日午餐:

供應時間:11:30~16:00。

單種鍋品:299/每人。

雙種鍋品:349/每人。

三種鍋品:399/每人。

晚餐/假日全天:

供應時間:晚餐16以後。

假日:11:30以後供應。

單種鍋品:399/每人。

雙種鍋品:449/每人。

三種鍋品:499/每人。

宵夜(限復興牧場、Neo19牧場):

單種鍋品:34/每人。

雙種鍋品:399/每人。

三種鍋品:449/每人。

@優惠活動:

99年12月31日前,刷富邦信用卡可享85折。

我個人覺得~超優惠的。

有富邦信用卡的人,趕快去吃一餐吧!

5-1.JPG  

******************************

@聖誕快樂:

本來想晚一點PO的(聖誕節坐在電腦前趕文,真是……)。

不過,想到今年聖誕節還沒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就繼續、努力不懈完成它囉!

送上一棵聖誕樹,祝大家Merry X’mas~

5-2.JPG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KMall5樓)。

(KMall就是前大亞百貨,曾改名統一元氣館,

現在叫松崗時尚購物中心,簡稱松崗廣場)。

@交通:

捷運:

板南線,台北車站。

@電話:

(02)2382-2668。

我跟二姐坐的是右邊這排四人的座位。 

說句實在話,鍋具、食材一放下,就沒位置了。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