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老實說,收到T恤的第一刻,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完蛋了!

這句完蛋了,跟T恤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是,我突然想起:我的兒童攝影功力弱到最高點。

到目前為止,我的兒童攝影部分,若是頗受好評的,

我一律歸功於:燈光好、氣氛佳。

開玩笑的啦!因為對象是兒童,

所以,要說是~光線好、MODEL正。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情商AMY當一下我的MODEL。

原本,她還拿翹,說她沒看過藍色小精靈。

竟然不肯幫我這個忙。

(真是沒良心,也不想想,我平常對她也是很不錯的。)

為了達成PO文跟大家分享的任務,我只好軟硬兼施。

(當然,我是沒有綁架她啦!

拍照這種事,總要妳情我願嘛!

不然,拍出來每張都是哀怨的照片,

應該沒有人會想買這項商品吧!)

總而言之,大家看看成品,還不錯吧!

1-1.JPG  

AMY歡樂地玩著玩具店裡的『廚房玩具組』。

1-2.JPG  

1-3.JPG  

AMY原本不認識藍色小精靈是什麼???

(說句實在話,我連衣服圖案上的角色是『小美人』都說得很心虛。)

後來,她在信義威秀影城看到電影海報,還跑去合照一下。

(藍色小精靈活靈活現3D版,今年暑假上映,

喜歡藍色小精靈的人,不要錯過囉!)。

重點是:聽說,回家還不肯把衣服換下來,硬是連穿2天。

可見得,這件T恤真的是很有魔力。

以下是AMY在住宅區所拍的照片。

(聽說,AMY這次搭的這件裙子,也是Bossini的喔!

可見AMY媽,平常就喜歡買Bossini的商品給AMY穿!)

這張姿勢100分,不過,腳上踩的那雙,

不會是~傳說中的『拖鞋』吧!

0-2.JPG  

這張有點太隨性了喔!

有鄉下阿婆的FU~業餘小MODEL,請大家不要見怪!

0-3.JPG  

小朋友不要學~姊姊可是有練過的喔!

0-4.JPG  

聽說,AMY經常和她爸,到處跟辣妹姊姊高舉雙手,

大喊『我』、『我』、『我』。

(其實,她是想要獎品啦!)

所以,AMY很多姿勢,都有點『超齡』了~

還好,現在小孩都這樣,所以,也就『變正常』了。

0-5.JPG  

年紀小不怕走光,以後長大看了應該會不好意思吧!

0-6.JPG  

事後,我問AMY:妳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件衣服???

她飄飄然地跟我說:因為很好穿啊!

(這小妮子識貨!100%純棉,要難穿,應該很難吧!)

而且~

(還有而且喔!我正好奇她要說出什麼內容的時候。)

她接了句:因為我拍照的時候,經過的人都有看我。

(唉!這麼小,就這樣。AMY爸可能要擔心囉!)

3-1.JPG  

AMY知道拍照行程要結束了,比個~YA!

3-2.JPG  

這個笑容~實在可愛!

3-3.JPG  

@可愛模特兒小檔案:

姓名:AMY。

年齡:6歲(目前幼稚園大班)。

身高:號稱120公分。

興趣:拍照、交朋友。

(小小模特兒很希望跟大家交朋友,有興趣的,歡迎迴響一下囉!)

2-1.JPG  

要謝謝攝影師~技術好,看起來腿很修長喔!

2-2.JPG  

2-3.JPG  

2-4.JPG  

******************************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

「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系列T恤。

尺寸:

130(適合8-9歲小童,身高123-132公分)。

材質:

100%純棉。

好穿又吸汗喔!

產品圖案:

以藍色小精靈中的『小美人』為角色,

增加活潑、趣味的感覺。

原價:

NT$ 800 元。

******************************

@Bossini好康訊息:

凡於活動期間至Bossini facebook加入粉絲及PO圖,

即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

Bossin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大家一起給它按個『讚』吧!

******************************

@bossini網址: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bossini官方網站點閱喔!

http://www.bossin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