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85.JPG

 

平常就超愛逛格子店~格子趣、集盒創意我都算常客!!!

 

這次是幫姊姊尋找生日禮物。

 

原本鎖定飾品~姊姊有一頭烏黑、飄逸的長髮。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往561流行屋前進。

 

沒想到,561老闆竟然~因事沒開店。

 

(天啊!這下子要怎麼辦呢?)

 

還好老天爺聽到我的吶喊。

 

頭一轉,看到對面的集盒創意。

 

(集盒創意位於台北地下街Y17出入口)。

 

立刻閃進去店裡開始逛、逛、逛。

 

邊幫姊姊挑生日禮物,也幫自己找到買東西的藉口。

 

除了小情侶手工彩色鋁線,我也買了小熊手工彩色鋁線。

 

DSCF5388.JPG 

 

考試包粽吊飾。

 

百分之百紙黏土手工捏製。

 

將工藝家的巧手配在身上,每天都元氣滿滿。

 

DSCF5377.JPG 

 

DSCF5382.JPG 

 

還有12星座造型~每個都好想買喔!

 

這家集盒創意的店員很NICE喔!

 

小熊跟小情侶的顏色都是請她們幫我換過的。

 

我去逛過很多次,每次她們的態度都很不錯,生意也都還不錯。

 

大家要多多給手創者一些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