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話果然不能說的太快!

去年香港行之後,我PO了篇文,

信誓旦旦地說了下面這段話:

『我們已經連續2年住明愛了,

每次都住一個禮拜左右。

以後到香港,應該也會選擇明愛。』

沒想到,言猶在耳,今年就~變心了。

這次,我們選擇了從三星變成四星的城景國際。

『離地鐵近』是最大因素!

『熟悉』更是主要因素之一。

一樣在油麻地,一樣搭A21就可以到。

晚上有空,就到廟街逛一下夜市、吃一下煲仔飯。

白天逛累了,可以回飯店歇歇腳後再出發。

買到手快斷了,也可以先回飯店放戰利品後,

整裝出發、再戰第二回合。

@城景國際(接待處):

辦理CHECK IN/OUT手續的櫃臺有3個。

0-1.JPG  

除平時有固定人員外,一發生『客人壅塞』情形,

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出面處理,流程算蠻順暢的。

照片中間被擋住的部分,是已經CHECK OUT的人的休息區。

(辦理CHECK IN的人,通常會待在正門右方的大廳沙發區)

0-2.JPG  

照片右方則是CHECK OUT的客人,寄放行李、等待穿梭巴士的區域。

@城景國際(17樓走道&沙發休息區):

這兩張沙發,看起來很舒適,我每天都很想坐。

1-1.JPG  

可惜,每天出門都是匆匆經過它,

回飯店時,腿都快斷掉,只想趕快進房休息。

所以,雖然我們連續住了六晚,卻完全沒有機會坐它一下。

(可惜!可惜!)

這條走道,看起來還算新穎、乾淨。

1-2.JPG  

@城景國際(客房):

這是每天一定要趴在上面休息的床。

2-1.JPG  

尤其是靠牆壁的這張床~OH。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愛你了。

在香港的這幾天,我的腿每天都快要斷掉。

(真是~逛死人不償命)

靠的就是:擦上黃道益,外加抬腳。

不然,這個禮拜,我應該是撐不下去。

下面這盞檯燈超有住飯店的FU~

因為每次住飯店,都會看到它的身影。

2-2.JPG  

我們住了七天,衣櫃裡面的衣架還夠我跟TOBY分著用。

一定要給它~鼓鼓掌!!!

(每次我跟TOBY外宿,衣架都被我用光光,

讓我對TOBY有深深的歉意。)

2-3.JPG  

這個大尺寸液晶螢幕,只有進房的第一晚有打開一下。

後來就沒再開過了。

(當時可能只是想確定它是OK的吧!)

2-4.JPG  

整個房間,我最喜歡這一區了。

2-5.JPG  

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多照片是在這張桌子上面拍的。

瞧!有沒有超方便的~~~

2-7.JPG  

加上我最愛的~熱水壺。

每天泡茶、咖啡,甚至是泡麵都靠它了。

2-6.JPG  

@城景國際(衛浴設備):

浴室一樣設計地很乾淨、很清爽。

3-1.JPG  

3-6.JPG    

3-5.JPG

我跟其他網友一樣不解的是:

這兩瓶免費贈送的礦泉水,

每天都出現在浴室的洗臉台上。

3-2.JPG

還好浴室很乾淨,不然,我可能會不敢喝它。

3-4.JPG  

這個看起來很像吸塵器的吹風機,

用起來比想像中好用、而且不費力。

3-3.JPG  

@傳說中的CITY VIEW:

我們到的第一天是晚上七點左右。

街燈開始亮了,但天色還沒有完全暗。

4-1.JPG  

4-2.JPG  

其他的,就是白天的CITY VIEW(城市景觀)囉!

4-3.JPG  

4-5.JPG

4-4.JPG  

4-6.JPG  

@注意事項:

入住時,須先付HK$500的押金(建議刷卡)。

若有使用電話或餐點,可直接從中扣款。

若無額外消費,退房時,會將簽單銷毀。

@地址: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23號(原YMCA)。 

@交通:

選擇一:城巴機場快線A21

站名:永星里。

在此,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

我拍的站名是『永星里』,

A21網站標的是『文明里』。

(這張照片是2010年香港遊時拍的。

只要我住的飯店在油麻地一帶,

它都派得上用場)。

從機場搭A21,直達油麻地永星里,

下車再走幾分鐘就到城景了!

A21全程收費:HK$33元。

選擇二:先搭機場快線再轉免費穿梭巴士

之前有網友詢問交通方面的問題,

剛好,這次回程我們先到九龍站預辦登機,

所以,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轉搭。

機場快線的乘客,可免費搭乘穿梭巴士。

(九龍站、香港站都有喔!)

穿梭巴士來往各大酒店及主要運輸交匯處。

機場快綫各車站均駐有專人,免費為乘客搬運行李。

以上兩種方案,大家參考看看。

@地鐵:

油麻地。

A2出口走碧街、D出口走窩打老道。

(我個人覺得A2出口最近)

@電話:

(852)2783-3888。

@傳真:

(852)2783-3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