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42.jpg  

 

每次經過大戶屋,店門口都有觀望的民眾,店裡面也都客滿滿。

 

所以,通常我都是路過,但是不會想要排隊。

 

今天跟二姊約的比較早,趕快進去卡位。

 

(其實也就約11點50分,人潮湧入前)。 

  

影像144.jpg  

 

@調味料:

 

桌上有芝麻、醬油等調物料。

 

口味重的愛加多少都隨你高興。

  

其實一進去,看到所有調味料擺得很整理、也都裝得滿滿的~心情就蠻不錯的。 

 

影像109.jpg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260元。

 

影像125.jpg

  

影像107.jpg

 

 影像146.jpg

 

@餐點內容:

 

@炸豬里肌:

 

雖然我忙著拍照,花了一些時間。

 

不過,因為里肌肉是現炸的。

 

所以,一直都是熱的喔!好吃!好吃!

 

影像127.jpg

 

炸物的好搭檔:醬油跟芝麻。

 

一磨就有很相的味道撲鼻而來。

 

連隔壁桌磨的時候,也有聞到很香的芝麻味。

 

影像120.jpg

 

 @高麗菜絲:

 

可以續喔!

 

我和二姐只有續一次。

 

因為請服務人員續高麗菜時,服務人員很阿殺力地直接上了一碗。

 

所以,我們就這樣被這碗高麗菜解決了。

 

影像140.jpg

 

 @漬物:

 

吃太快了,只記得裡面有小黃瓜……。

 

影像136.jpg

 

@味噌湯:

 

蠻好喝的,裡面很有料喔!

 

料都沈到碗底,只有我吃得到~大家可是看不到。

 

影像139.jpg

 

@芥末:

 

沒有用到,我那重口味的二姊倒是蠻喜歡的。

 

影像134.jpg

 

@淋高麗菜的醬:

 

整個感覺就是:太濃稠了。

 

二姊因為常來吃,所以,很隨性地將醬汁淋上去。

 

攪一攪,一點也不覺得濃、稠。

 

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勝博殿、福勝亭那種比較清的醬汁。

 

我還因此在意見卡上面寫了長長的意見。

 

二姊覺得我有點無聊。

 

我只是想,既然要寫,當然要說清楚、講明白。

 

不然,幹嘛浪費時間。

 

影像137.jpg

 

 @招牌定食:200元。 

 

主餐有炸雞塊、可樂餅、寬義大利麵和一顆蛋。

 

其他的和我的都差不多。

 

炸雞塊不錯吃。

 

影像133.jpg

 

@季節限定--聖誕組合餐:特價120元。

 

原本沒有要加點的。

 

後來因為二姊受不了誘惑。

 

加上出錢的人是她,當然要讓她盡興囉!

 

內容有醬菜雙拼、養生紅豆湯以及熱咖啡。

 

@醬菜雙拼:

 

有海苔、青菜和泡菜。

 

泡菜好吃喔!

 

影像122.jpg

 

@養生紅豆湯圓:

 

有紅豆、薏芢和湯圓。

 

湯有點甜,湯圓倒是不錯吃。

 

影像143.jpg

 

 @熱咖啡:

 

採自助式無限續杯。

 

有一種特別味道,跟我不是很合。

 

二姊倒是續了一杯。

 

經過她自己調味之後,好像有好喝一點。

 

影像123.jpg  

 

點聖誕組合餐會送一張許願卡片。

 

可將願望寫在卡片上,然後掛在店裡面的聖誕樹上。

 

卡片另有抽獎聯,填完交給店員可參加抽獎。

 

影像110.jpg

 

 @交通:

 

捷運:

 

台北車站(往2樓就對啦!)

 

影像165.jpg

 

@電話:

 

(02)2331-9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