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米義吃下午茶,算是拜二姐所賜!

(二姐現在人在麗星油輪上逍遙,

一定覺得耳朵開始癢起來了。)

話說某週六,正在上網的TOBY,

突然轉頭跟我說:我要新竹的網友交易。

(基本上,每次看到他心儀的遙控車,

他通常都是~快速約好交易地點。)

其實,他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

想請住新竹的二姐幫他取貨。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這次換我轉頭跟他說:二姐人在九寨溝。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那二姐多愛玩了。

才剛去完九寨溝,現在又上麗星油輪了。)

總而言之,隔天我們就往新竹出發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推開了米義的大門。

悠閒地吃了頓簡餐、喝了下午茶。

**********************************

@店內裝潢:

米義的裝潢蠻特別的。

1-1.JPG  

處處看得到他們希望客人舒適用餐的用心。

1-2.JPG  

除了雜誌外,還提供無限上網喔!

1-4.JPG  

還有一個戶外用餐區。

1-3.JPG  

我忙著吃,都沒空去溜達溜達。

不過,遠遠看過去,外面的景色應該蠻不錯的。

**********************************

@起司焗鮭魚:NT$199

我覺得這道起司焗鮭魚超划算。

2-1.JPG  

在這裡一定要大聲地告訴大家:

『湯品、白飯和飲料~~~無限供應。』

是的!大家沒看錯、也沒聽錯。

店家真的很阿殺力。

而我,也很不客氣地請服務人員幫我各續了一份。

雖然,很多女性同胞都吃不了這麼多。

相信我!這絕對是『奇檬子』的問題。

@主餐:

這鮭魚和四季豆蠻合我胃口的。

2-2.JPG  

至於那紅蘿蔔,它實在是太大塊了。

就算叫我矇著眼睛、昧著良心。

(哈哈!!沒這麼嚴重啦!)

我實在吃不下去,只好請TOBY幫我吃了。

@沙拉:

這沙拉,份量不是很多。

我呼嚕嚕幾口就把它吃完了。

2-3.JPG

上面的蔬果,對我而言,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底下的沙拉醬,真不錯!!

@溫泉蛋:

這溫泉蛋,我也是一口氣把它『吸』光。

2-4.JPG

講『吸』光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溫泉蛋應該就是要用『吸』的,

才有感覺吧!

@甜點:

我一定要幫這奶酪澄清一下。

它上面還有鋪一點芒果。

2-5.JPG

看到沒?那小凹洞,還殘留一點淡淡的黃色。

(我的芒果~~~)

我還來不及拍照,它已經被『吃』了。

@湯品:

這碗是我續了一杯的玉米濃湯。

2-6.JPG  

@飲料:

這杯則是我續了一杯的紅茶。

2-7.JPG  

@輕食上桌了:

明明已經很飽了,還是點了鬆餅和薯條。

(我腰邊多出來的游泳圈,應該就是這樣來的。)

3-1.JPG

@鬆餅:NT$120

我覺得上面的巧克力米有點多餘。

(巧克力米別哭!!

單純是因為~我想吃的是最簡單的蜂蜜鬆餅。)

3-3.JPG

還好,沒有破壞到鬆餅的味道。

不然,我會很~~~鬱卒的。

@薯條:NT$50

我沒想到上面會有胡椒。

(我覺得胡椒~味道有點重,現在吃東西都不大灑了。)

3-2.JPG

還好,薯條是現點、現炸的。

還蠻很好吃的。

@脆梅鮮果綠:NT$60

這是TOBY點的飲料

4-1.JPG

他覺得飲料OK,還跟我說:脆梅很好吃喔!

******************************

@地址:

新竹縣新竹市建功一路148號。

@電話:

(03)573-7888。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