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想吃小火鍋很久了。

因為食量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大了。

所以,遲遲沒有踏進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店。

這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開始在台北車站尋找小火鍋。

最後,我在南陽街看到了鍋加鍋。

就這樣飄進去吃吃喝喝囉!

**********************************

@店內裝潢:

鍋加鍋的裝潢有種客家FU。

也讓我想起某部超有名氣的電影:大紅燈龍高高掛。

1-1.JPG  

**********************************

雖然我想吃小火鍋很久了。

但是,突然看到鍋加鍋的菜單。

光是一鍋一燒就有10多種。

(價格落在129~159元之間)

小火鍋從50元的麻辣鴨血鍋起跳,

種類更多,有20多種。

除了眼花撩亂之外,我根本無法思考。

一陣胡思亂想、眼睛亂飄之後,

突然在一鍋一燒類看到孜然香辣雞。

覺得有點懷念、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到了。

哈哈!就是它了!

@孜然香辣雞:NT$129

大家看到的這一桌,一鍋一燒由店家上菜。

白飯、醬料和飲料則是自助式。

2-1.JPG  

@一鍋就是它了:

跟一般小火鍋差不多,該有的料也都有。

上來的時候,所有火鍋料都已經在鍋裡了。

2-3.JPG  

@這就是另外那一燒了:

這一大塊就是孜然香辣雞囉!

特別咬了一口給大家看~肉真的蠻嫩的。

 

2-2.JPG  

份量也蠻多的,食量小的人,應該吃完它就飽了。

嘿嘿!真的有吃到孜然的味道喔!

@自助區:

以下白飯、醬料和飲料,請自行到自助區取用。

1-2.JPG  

@白飯吃到飽:

我這次還蠻客氣的,只添了1碗多的白飯。  

2-4.JPG

店家在自助區有說明:

消費滿百以上,白飯吃到飽。

消費未滿百元,附送白飯一碗。

@最愛的醬料:

這碟醬料中有豆瓣醬、沙茶和辣油。

2-5.JPG

上次和TOBY到景美吃小火鍋時,

他看到我猛沾豆瓣醬的樣子。

忍不住跟我說:

妳應該是為了豆瓣醬來的吧!

我也誠實地跟他說:

哈哈!你說對了。

我每次被小火鍋吸引、不自覺地飄進去,

就是因為那可以自行調配、琳瑯滿目的醬料。

@飲料喝到飽:

鍋加鍋可免費續杯的飲料有兩種。

我喝的是麥茶,另一種則是檸檬茶。

2-6.JPG  

另一旁的飲料櫃中,則有另外計價的飲品。

也有以球計價、另外付費的冰淇淋。

1-3.JPG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

@電話:

(02)2375-6111。

@交通:

捷運:

板南線,台北車站M6出口)

新店線/南勢角線,台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