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69.jpg

最早,是同學帶我去韓江館吃銅盤烤肉。

(那時,『向美食報到』、『唱KTV』是我們的必備行程。)

後來,變成我帶家人去吃。

就這樣,跟韓江館結下不解之緣。

@用餐方式:

不管何時去,韓江館都有客人。

選好位子、坐定位後,店家會將銅盤端上桌。

銅盤的旁邊會先放好青江菜、高麗菜和豆腐。

然後,店家會給客人盤子。

接下來,就讓客人自行拿取各類烤肉和火鍋配料。 

@烤肉: 

選擇相當多!!!

有羊肉、牛肉、牛小排、雞排肉、雞腿肉、辣花枝等。

肉類、辣花枝都醃過、也很入味。

把它放到銅盤上烤過就可以吃。 

雞腿肉跟雞排肉都蠻嫩的。 

影像070.jpg 

忘了調手機的白平衡,有超級嚴重的色差。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虐待大家的眼睛。)

影像080.jpg

豬肉也不錯。

影像074.jpg 

辣花枝吃了2盤。

影像089.jpg

不要懷疑~它是『辣』花枝。

(不管什麼時候看,我都覺得它很像泡菜。)

影像091.jpg 

羊肉也來上一盤。

影像073.jpg 

@火鍋料:

有豆腐、黃金魚丸……等火鍋配料。

也有蝦子、花枝、蛤蜊等海鮮類。 

因為吃不了這麼多,所以,只有夾豆腐。

@青菜:

種類也蠻多的。

有青江菜、高麗菜、空心菜、綠花椰菜、豆芽菜等。

因為個人偏好,來回幾趟~夾的永遠都是青江菜、高麗菜、空心菜。 

@好吃的撇步:

這是老闆傳授的秘訣喔!

將烤好的肉,包在青菜裡面。

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下去。

試過很幾次,真的很美味!

跟我這樣做~就對啦!

@小菜:

有韓式泡菜、涼拌豆芽、涼拌素雞、涼拌豆絲4種。

前3種都是辣味的,搭配烤肉很好吃喔!

影像071.jpg 

@熟食:

這裡有2種永遠不敗的熟食

吃韓國料理不能錯過的海鮮煎餅。

影像081.jpg

還有我和TOBY超愛的拔絲地瓜。

影像084.jpg

檯面上的盤子空了,老闆就會再補上一盤。

真的超好吃喔的!

每次肚子都超飽的~但是,還是會很努力地吃上幾盤。  

@海鮮鍋、人參雞湯和泡菜鍋:

以前有點過人蔘雞湯。

人蔘雞鍋裡有蔘鬚跟雞腿肉~湯頭很不錯喔! 

@沙拉吧:

東西太多了~完全沒有吃到沙拉吧的東西。

@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無限的。

@燒仙草:

今年第1份燒仙草就這碗了。

(其實是兩碗啦!)

影像092.jpg 

@飲料:

有紅茶跟百香果汁,免費喝到飽。

其實,以前還有人參茶可以喝。

這次去,人參茶的位置被一台開飲機取代~讓我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覺得『人參茶無限續』也是韓江館的特色。) 

@價格:

週一~週五午餐:大人230元、小孩150元。

晚餐、週末、例假日:大人300元、小孩150元。

(另收1成服務費。)

影像094.jpg

 @交通:

捷運:公館站。

(4號出口,往思源街走。)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

影像093.jpg 

@電話:

(02)2369-9688。

 @後記:

很多人覺得老闆娘的臉很臭。

因為我已經去很多次了,加上大家又講得很嚴重。

所以,我去的時候,反而就覺得還OK

(算是被打過預防針了。)

這是我難得對『服務態度不佳的老闆』~沒有抱怨的。

(可能是老闆已經用美食把我收服了吧!

以前我遇到服務差的店家,可是會『拍桌走人』的。)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