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14.JPG   

剛搬家時,家裡冰箱空空如也!

每次週末到大賣場,都會採買一些方便的冷凍食品。

生怕一天家裡存糧不夠,餓的暈倒在家中。

萬一醫生問起:有什麼症狀?為什麼會暈倒呢?

這不就糗大了!!!

(沒辦法!剛搬家時,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在家編一些有的沒的劇碼。)

說句實在話:那時,義美包子可是我的心理寄託呢!

*********************************

@產品簡介: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DSCF0616.JPG  

@調理方式:

買了好吃的包子,要怎麼讓它變成熱騰騰的美食呢?

不論是用電鍋蒸或是改用微波爐,任君選擇。

DSCF0618.JPG  

哈哈!!當時我家電鍋、微波爐尚未到位。

所以,我用的是瓦斯爐+大鍋下去蒸。

比起製作茶碗蒸,蒸包子真的是小CASE。

加水、放上蒸架,最後將包子整齊地排列在盤子上。

整齊排列這一點是我自己加的啦!

大家總不希望蒸出來的包子東倒西歪、黏成一團吧!!

DSCF0621.JPG  

*********************************

@來份包子早餐吧!

示範一下早餐如何搭配。

DSCF0625.JPG  

小時候,家裡對面就有一家手工豆漿包子店。

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早餐就是包子和豆漿。

ㄟˊ這杯好像不是豆漿喔!!!

哈!大家眼力真好。

這杯是牛奶啦!

豆漿代表的是我小學生涯。

國中時期住宿沒得選,廚房出什麼就得吃什麼。

高中時期,我喝的是牛奶。

我常想:以我喝咖啡的量,骨頭還沒壞。

應該跟我小時候喝很多豆漿、牛奶存的骨本吧!

@來份下午茶套餐:

包子和阿華田也很搭喔!

DSCF0624.JPG  

AMY還幫她的阿華田多加了迷你棉花糖。

有沒有升級的感覺呢???

這份下午茶套餐移到早餐也是很OK喔!

拍照這天,就是早餐時段享用的。

@硬要剝它一層皮:

唉呀!為讓大家更認識它,我連皮都把它剝了。

(彷彿聽到包子說:人家很害羞呢!!)

DSCF0628.JPG  

肚子餓了嗎?來個義美包子吧!

創作者介紹

琦妙俱樂部

maew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