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帶這隻小獵豹出門幾次後,我深刻體會到:

這是我近幾年,從TOBY手中A來最最最令我滿意的商品啦!

它真的是又方便又好用。

不過, 因為我個人偏好,目前歸類到我的『玩具區』。

心情鬱悶時,就拿出來變形一下。

*********************************

@產品簡介:

看仔細囉!就是這一盒!!

正面長這樣!

1-1.JPG  

背面也來一張!

1-2.JPG  

側面也請大家看清楚。

1-3.JPG  

拍成這樣還買錯的話,我只能說:你應該是想買別款吧!

@內裝在此:

盒子裡面也很簡單。

就是一張變形說明書和隨身碟一枚。

1-4.JPG  

*********************************

@等很久了~就是它啦!

雖然還沒變形之前,除了圖裝還蠻吸引人外。

2-1.JPG

其他和一般USB隨身碟一樣~實在沒有什麼看頭。  

2-2.JPG  

大家還是耐心地多看它幾眼。

這樣,大家才能感受到:變形前後的不一樣!

(相信我:真的很不一樣!!!)

獵豹的屁股有個機關。

將卡榫往外剝,USB插槽就出現啦!

2-4.JPG  

不用時,記得幫它扣回去,這樣才能延長獵豹的壽命喔!

2-3.JPG  

*********************************

@變形說明書:

這張說明書~『說明的很清楚』。

不過,跟實際變形比起來,精彩度弱了不少。

3-1.JPG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上演一場變裝秀。

不不不!獵豹才是當事者,當然是由它來示範囉!

尾巴出現囉!

3-2.JPG  

悶了很久,兩條後腿也迫不及待要出來見客。

3-3.JPG  

大家有看過沒頭的獵豹在做伸展的嗎???

3-4.JPG  

頭也出現了。

3-5.JPG  

哈哈!不是應該來個凶猛的姿勢,怎麼躺平了???

3-6.JPG  

給大家看一下獵豹的小腹。

3-7.JPG    

變形完畢的獵豹,非常不屑地腳踩說明書。

3-8.JPG  

告訴大家:從此之後,再也用不著這張說明書了啦!

其實,前幾次我在幫獵豹變形時,還不大靈光。

超想去翻說明書的。

不過,俗話說的好:熟能生巧。

幾次過後,就OK了。

大家不要一直依賴說明書。

讓我們一起丟掉說明書吧!

3-9.JPG  

使用前,別忘了要安裝一下驅動程式喔!

3-10.JPG  

*********************************

@出現在咖啡館的獵豹:

應該只有我這隻獵豹,不吃肉、喝咖啡吧!

4-1.JPG  

前一陣子,每天帶它去泡咖啡館。

小獵豹每天的運動就是~爬沙發椅的扶手。

4-2.JPG

不管到哪裡,稍做變形,就很有型喔!  

4-3.JPG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