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每次我都會盡量避免在微風廣場B1美食街用餐,因為,只要吃飯時間一到,不管走到哪一家,都會看到很多人,滿滿都是人,經濟不景氣在這裡,似乎沒有太大影響。

這天,逛完無印良品、紀伊國屋書店,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為了不要虐待自己,這次,我直接在B1美食廣場覓食了。

東晃西晃,相中了一家看起來應該會很好吃的麵店~『湯步院』本川製麵所。

其實是我最近超想吃讚岐烏龍麵,一直沒有吃到,所以,先來這裡解解饞。

超值雙響餐:豬排+烏龍麵套餐

美味代價:150元。

原本,我以為豬排+烏龍麵,應該會吃不完,心中還在盤算,到底要把包哪一樣呢?

 1.JPG

服務人員應該是看到我心裡的疑惑了,她馬上跟我說:這是1人份的,份量都不會很多,一個人用,剛剛好。

大家要相信他們,真的是一個人剛剛好(雖然2碗擺在一起,看起來很嚇唬人)。

 1-1.JPG

豬排有裹蛋一起炸,下面還有墊一層洋蔥,味道不錯。

1-3.JPG

1-2.JPG 

 烏龍麵很彈牙,可惜這個一人份,真的是不多,下次要單點烏龍麵吃吃看。

1-5.JPG

1-4.JPG 

隔壁爺爺點了一份大的烏龍麵,他應該早點來的,這樣我就可以效法他一下,點一份大的來吃。

看板上的半筋半肉烏龍麵、紅燒烏龍麵和烏龍炒麵都有人點。

 

難道,我都邊吃邊偷聽別人點餐?

其實是他們都會高喊~半筋半麵好了喔!

3-1.JPG 

3-2.JPG 

 3-3.JPG

客人點餐後,師傅才會下麵,大家應該都是這樣被吸引過來的吧。

2-1.JPG 

 2-4.JPG

櫃臺前有炸物可以單點:可樂餅、香菇、豆腐、茄子、南瓜、地瓜……,看起都好好吃喔!

還有飯糰,價錢還OK,下次也可以買來嚐嚐。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