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PART1 PO的是美景,現在要PO美食囉!

美食一:淡水阿給

美味的代價:30元。

渡船頭的阿給,是我對淡水阿給的第一印象。

除了阿給之外,炒米粉、魚丸湯也很受歡迎喔!

3-1.JPG 

3-2.JPG 

3-4.JPG 

美食二:阿婆鐵蛋 

平常我一定會買鐵蛋、魚酥、蝦酥回家。

這天,只想悠哉地拍美景、吃淡水小吃,所以,這些伴手禮都沒有買。 

阿婆鐵蛋跟金帝鐵蛋我都很喜歡喔!

2.JPG

美食三:阿媽的酸梅湯 

美味的代價:25元。

最愛這一家!

喝過其他家酸梅湯,雖然比較便宜,真的跟這家不一樣。

這天是喝溫的,一樣美味喔!

1-1.JPG   

美食四:烤鳥蛋

美味的代價:10元。 

1串(4顆)只要10元,真是太便宜了。

4.JPG 

4-1.JPG   

加了魩仔魚,好吃又營養。

採取現點現烤方式,我一拿到熱騰騰的鳥蛋,就立刻把它吃了。

 4-2.JPG

這天吃太多東西,肚子已經沒有空間裝我的另一項最愛:蝦捲。

 美食五:滬尾餅舖

淡水有很多老餅店,老街晃一晃,會經過滬尾餅舖。

2-2.JPG  

我家姊姊的最愛是:新協成。

姊姊以前住過淡水,每次回淡水,都會買新協成的餅回來。

另外,新建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美食六:甜甜圈大戰 

Mister Donut跟DUNKIN DONUTS在淡水捷運站展開一場甜甜圈大戰。 

5.JPG

5-1.JPG

不過,就我看來,在這裡很明顯的是~~~DUNKIN DONUTS獲勝。

(哈哈哈!因為它有一個戶外廣場啦!)

我到淡水的時候還很早,已經有人在戶外的座位享受早餐了

5-2.JPG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