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我超愛吃PIZZA的。

只要不是爛到爆的口味,我幾乎都很捧場。

還住在家裡時,每次,家裡的媽媽不知道要煮什麼時。

通常,第一個跳進她腦海中的,大概就是PIZZA了。

搬出來後,目前家裡人口真是~屈指可數。

叫PIZZA外送,實在是吃不完。

(那像以前,經常是吃不夠呢!)

現在邊打字,心裡一直想著:

好想吃!好想吃!真的好想吃喔!

**********************************

@PIZZA來囉!

大家不用揉眼睛,你絕對沒有看錯。

人口多、食量又大的家庭,

一次最少要叫兩份這樣的套餐才夠。

1-1.JPG  

1-2.jpg  

@口味一:

這應該算經典口味吧!

1-1.JPG

每次吃PIZAA時,經常都會出現。

0-1.JPG    

@口味二:

以前我很少吃章魚燒口味。

1-3.JPG  

吃上癮後,每次大家搞不定要點什麼口味時。

章魚燒就會自動上榜囉!

真的蠻好吃的!

沒吃過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  

@口味三:

這款海鮮口味看起來很爽口吧!

1-5.JPG  

每次點海鮮時,我腦海中都會冒出:蝦子和鳳梨。

(哈哈!那是超級夏威夷啦!)

還好它的花枝和蝦仁蠻多的。

我吃得也很開心呢!

1-6.JPG  

@口味四:

怎麼一打開就少兩片了。

沒錯!有人趁我進房間拿相機的時候。

捷足先登,瞬間挖走兩片。

我就說我家吃東西很恐怖吧!

動作慢的人,很快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1-7.JPG  

怎麼覺得這款PIZZA,看起來跟上面的有點像。

好啦!我幫它平反一下好了。

純粹是長的有點像,口味可是大不相同喔!

1-8.JPG  

@請你跟我這樣做:

別人都是用手拿PIZZA,這點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吃PIZZA還有一道手續。

除了先拿一個盤子,放兩片PIZZA後。

1-9.JPG  

還要像這樣灑上滿滿的辣椒粉。

不蓋大家,真的很好吃!!!

1-10.JPG  

**********************************

@MENU在此:

每隔一段時間,家裡的信箱會出現新的DM

彷彿在提醒大家:該吃PIZZA囉!

2-1.JPG

@產品營養表:

最近,像這樣的營養標示已經是基本配備囉!

除了DM,網站上也都有詳細的營養表。

2-2.JPG

@方PUFF比薩套餐:

心動了嗎???

目前2個PUFF比薩套餐價499元算是長期優惠。

大家不用擔心它漲價,一樣是500元有找。

2-3.JPG

慶祝建國100年,目前推出100元的優惠方案。

消費金額滿399(含)元以上,

加100元送PUFF比薩1個。

今年國慶,大家就一起吃達美樂慶祝吧!

**********************************

@電話:

木柵店  :(02)2234-6000。

或撥(02)421-5252。

@地址:

 木柵店  店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