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93.JPG  

趁著生日名義,順便採購了護髮精油。

平常,美髮產品很少出現在我的購物單。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我的秀髮。

不過,實在是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

這些有點麻煩、需要花點時間的產品,

通常只有在我剛買單、帶回家那天,

會在我的心血來潮之下,拿出來用一下。

之後,就束諸高閣了。

知道自己的個性之後,我就很少把錢用在這方面了。

*********************************

那我這次為什麼會出手~買護髮精油呢???

(還一次買2瓶呢!!!)

DSCF2100.JPG

話說我生日當天,東晃西逛地。

就這樣,走進不管缺不缺,都很好買的小區。

我就這樣淪陷了!!!

(說穿了,就是廠商的廣告奏效。

而我,在冥冥中~被催眠了。)

DSCF2104.JPG  

@產品介紹:

特色:

1、添加『香檳蜂蜜精華』,

深入浸潤、修護受損髮蕊,秀髮回復水潤滑順。

2、超完美防護效果,隔離吹整時的高溫與靜電。

3、遠離惱人異味,持散發浪漫果香。

用途:

滋養護髮。

使用方式:

洗髮後,取適量於掌心或指尖推勻後,

以受損髮梢為中心塗抹於半乾或全乾的頭髮上。

原產地:

日本。

(以上產品介紹資訊來源:產品瓶身。)

DSCF2102.JPG  

*********************************

不蓋大家!

從買回來那天開始,我洗完頭髮、吹半乾時,

都會乖乖地、輕輕壓幾下。

用很虔誠的心,在保護我的頭髮。

真的有淡淡的果香味。

髮質最近有比較好的感覺。

頭髮也比較不會糾纏在一起囉!

(其實大內幕是~TOBY最近長了很多白頭髮。

最可怕地是,他還跟我說:

髮型師說:『我髮線有點高,有禿頭的徵兆。』)

嚇得我不敢虐待我的頭髮,拼死也要保養它一下。

*********************************

@其他心動的產品:

除了香檳蜂蜜護髮精油外,

我心中還有中意其他幾款美髮產品。

等入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1、瑪宣妮粉紅香檳護髮霜(蓬鬆感)180g(建議售價270元)。

2、瑪宣妮蜜橙香檳護髮霜(絲潤感)180g(建議售價270元)。

3、瑪宣妮髮梢修護菁華100g (建議售價260元)。

4、瑪宣妮蓬鬆波浪造型凍(100g) (建議售價250元)。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