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想想:以前還真好命!!!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以前吃的珍珠粉,都是家裡姊姊給的。

有時是姊姊剛補貨,有時生日節慶姊姊也會給。

總而言之,之前吃過的美人計珍珠粉~全都是姊姊買單。

(在此要跟姊姊說聲:阿里阿多!!)

********************************

第一次自己買單,我考慮了一段時間。

掙扎好久,終於還是敵不過心裡的慾望。

(哈哈!!購物台總算是等到我了。)

@商品退換貨:

購物台的箱子外,總會出現這段文字。

方便大家不滿意時,退換貨用的。

1-1.JPG  

以前我有一位同事。

她經常買購物台的東西。

也經常~不滿意退貨。

退貨的理由,各式各樣都有。

有時是商品本身不合用、有瑕疵。

有時只是『不喜歡』~~~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樣一來一往很麻煩。

不過,她總是樂此不疲。

也算是購物台的大戶。

@商品明細表:

方便大家核對,送來的商品是不是當初下的單。

(通常都是警衛伯伯幫我簽收。)

1-2.JPG  

@商品組合:

珍珠粉1罐(120包)+1盒(30包)

2-1.JPG  

內容量:每包1公克。

成分:100%超細研磨天然珍珠粉。

食用方式:早晚各一包。

我覺得這個鐵罐子蠻好看的~很早就喜歡它囉!

2-2.JPG  

裡面總共有120包。

我把第一層拿出來大約數一下。

(數量有點多,屬到頭有點暈。)

2-3.JPG  

這盒30包份的,算是送的。

2-4.JPG  

盒外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2-5.JPG  

30包攤開給大家看一下。

(鐵罐裡面就是它的3倍量。)

2-6.JPG  

@這就是珍珠粉:

這一碟白粉,就是一包的量。

2-8.JPG  

姊姊第一次拿珍珠粉給我時~我不是很習慣它的味道。

多吃幾包之後,就習慣了。

2-7.JPG  

今天照鏡子時,發現自己氣色蠻不錯的。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