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高中時期,好友佳穎會在情人節時~送大家巧克力。

從那時候開始,我也養成了同樣的習慣。

不管一顆、一條N顆裝的或是一大盒。

收到的人都很開心。

看著大家的笑容,很謝謝佳穎讓我養成這樣的習慣。

********************************

別人是每天存一點『錢』。

我存的則是『巧克力』。

@金光閃閃的金莎:

這是我前一波採購的。

1-2.JPG  

這心型巧克力盒超好用~被我拿來疊巧克力。

2-1.JPG  

第二波戰利品在此。

1-1.JPG

左上角那兩條是上次包裝後,捨不得拆開來吃的。

1-4.JPG    

這3條是購買時,小7已經包裝好的。

1-3.JPG  

這一條~已經送給Amy的畫畫老師-夏玲囉!

1-5.JPG  

最近真的蠻累的~

快撐不下去時,我就買金莎來犒賞自己一下。

(算是我最近的生活動力。)

@我的選擇:

最近,最常買的是小7 一條3粒裝的金莎。

3-0.JPG    

每條35元,搭配目前的3件打79折。

讓我天天~花錢不手軟!!!

這顆從小伴隨著我長大的金莎。

平常拆開後,總是二話不說~往嘴裡塞。

今天,終於停了2秒,好幫我幫它拍張照。

3-1.JPG

左看右看、左轉右轉,下一秒~它已經在我的食道旅行囉!

3-2.JPG  

找個理由~嗯!好像沒拍好耶!

我又有藉口再拆一顆了。

3-3.JPG  

********************************

好啦!不嘴饞了。

今天的主題其實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快樂 金莎巧克力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