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話說,某一天我從家裡帶回一盒橄欖茶。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蜜餞有『橄欖』這號零嘴。

(尤其紅中帶辣、有很多色素的辣橄欖~更是我的最愛。)

外盒包裝敘述很多橄欖茶的功效。

加上寶山農會產銷班出品的因素。

(本人超愛各地農會推出的在地商品。)

我選了某一天下午,來品嚐橄欖茶。

**********************************

@產品包裝:

這包裝盒~很溫馨!!!

(照片讓我有『孕婦產品』的聯想。)

1-1  

不過,保健是現代的趨勢。

希望大家平常就多多注意健康。

外盒有橄欖茶原料、特色以及沖泡方式的介紹。

1-2  

也有營養成分、價格標示。

1-3

因為我是從家裡A來的~所以,實際價格我不是很清楚。

有興趣的人,可撥打服務專線:(03)576-0296。

做成茶包方式~真的很方便!!!

1-5

接下來,請大家睜大眼睛喔!

這茶包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1-7    

只要輕輕拉這條棉線,就可以囉!

沒有一般茶包會用到某種『像定書針的東西』。

光是這一項設計,我就80%相信~真的有健康喔!

1-8  

**********************************

@我的下午茶:

接下來這段,我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我的下午茶組合是橄欖茶+鹽酥雞。

2-1  

上面講的的保健好像一下子就破功了。

不過,我一直催眠我自己。

就是因為有橄欖茶,才能放心的把鹽酥雞吃下去啊!

(自己都忍不住搖頭~真是歪理一堆呀!)

這鹽酥雞是我鹽酥雞叔叔的愛心。

2-2  

鹽酥雞叔叔和我家有一小段淵源。

叔叔的兒子是我高中同學。

爸媽和叔叔認識、熟識,是在他兒子轉學之後。

有一段時間,只要我回家,爸媽就會提起:

叔叔很想妳當他家媳婦喔!

哈哈哈!

(不是仰天常笑啦!而是不好意思、尷尬地在心裡笑一笑。)

最後,因為聽到太多次了,我只好使出最後一招。

某次,回家時,我若無其事地把TOBY帶去叔叔家買鹽酥雞。

這是我想到最不傷彼此感情的拒絕方式。

雖然當不成家人,叔叔知道我回家。

還是幫我準備了好幾包醃好的鹽酥雞、雞排。

(讓我心裡流過好幾道暖流。)

叔叔家的鹽酥雞超美味~讓我每天都流口水。

那我答應爸爸要減肥的事~~~怎麼辦???

(好傷腦筋喔!)

還好,有這橄欖茶幫我解套。

這杯喝下去,我就很放心地吃鹽酥雞下午茶囉~~~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