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為何,今天心情一直有點悶???

任憑我再怎麼力圖振作~都徒勞無功!!!

BLUE的心情,從早上一直持續到剛才。

突然,在我打開電腦之後沒多久。

我的心情~有了轉變。

為什麼呢????

哈哈哈!

因為,我在資料夾裡面看到之前拍的『元樂年輪蛋糕』。

照片上好大一個『樂』字。

我不禁喃喃告訴自己~對喔!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快樂喔!!

套句『快樂頌』裡面的歌詞~Don't worry be happy~

(這句不只給我自己,也送給大家喔!)

**********************************

@五彩繽紛的包裝:

這插畫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可愛。

1-1  

盒子上有插畫的故事介紹喔!

1-2  

DM緩緩說明元樂的企業精神~顛覆傳統  經典創新。

1-4  

繪畫的年輪蛋糕,很卡哇依喔!

1-5  

看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光年輪蛋糕就有很多種口味囉!

1-6    

**********************************

@開剖囉!

這個是芒果口味的~~~

(網站上有說~它是限量的喔!!!)

2-1  

一定要快樂喔!!!

2-2  

仔細看蛋糕的上部,看到年輪囉!

當時只顧著剖它、吃它。

PO文時,我一時興起~數起年輪的『圈數』。

(這對我的視力,可是大大考驗呢!)

2-3  

剖了沒???

剖了啦!!!

貪吃鬼急著吃,切得有點醜~

(不管啦!『好吃』最重要!!!)

2-4  

蘋果、芒果一網打盡。

2-5  

**********************************

@商品資訊:

想吃的人可以透過多種管道買到它喔!

3-1  

盒子上有營養標示跟原料說明。

3-2  

因為造型、製作都很特殊。

大家要詳細看一下食用和保存方法喔!

3-3  

PO完這篇,我的心情變好了。

要HAPPY的下午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