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幾天,GINA傳來簡訊~~我家停電了!!!

看到簡訊時,真替她捏了把冷汗。

因為,她姊姊目前躺在床上,需要家人輪流照顧。

老天保佑她當天晚上~平安度過。

她還很阿Q地說:真是美好的假期!!!

(突然想到,去年底,我們家也碰過一次停電。

Amy事後也一直跟我說:『停電那天晚上~好特別喔!』

這種辛苦的年代,就是需要多一些有這種阿Q精神的人。)

**********************************

我家那次停電,事前社區沒有任何公告。

純粹就是~很突然的一場停電。

停電後,我只想著:大家半夜起床上廁所不就很危險???

(其實,也只有我這個膀胱無力的人~需要半夜起來上廁所啦!)

@停電大救星上場:

非常巧合的~我家僅有的一支手電筒,在同一時刻『宣告陣亡』。

就這樣,我搬出N年沒用過的『巧克力造型蠟燭』應急。

就是它們啦!!!

(到現在,我心中的感動還是滿滿的。)

1-2  

這燭台是二姐給的。

N年前,她花錢如流水時,美X小舖贈送的。

(二姐一定沒想到,N年後,我靠它度過這麼一個停電的時刻。)

1-3  

這盒造型蠟燭,我一直沒有機會用到。

(久到我曾經把它PO上露天,打算把它賣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使命尚未完成。

所以,我當時也沒有特別原因,很快就將它下架了。

(少的那兩個~當晚已經燃燒自己,照亮我和Amy當晚的夜空了。)

1-4  

**********************************

在此提醒大家~~~

家裡除了手電筒之外,一定要準備這麼一組『停電必備良藥』喔!

(我可沒有販售蠟燭,不需要幫商家打廣告。

純粹是個人經驗談啦!)

1-1  

我永遠記得~那一刻,這燭光溫暖了我。

3-1  

這燭光怎麼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美』!!!

3-2  

即使是這迷你小燭台,也一樣喔!!!

3-3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