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年前,當我家車子開過棕櫚時,竟然在門口遇到發哥。

(我的前同事發哥~是位超級有正義感的好好人。)

我問他:三峽不是有很多好吃的,怎麼跑來這裡???

(發哥是三峽人,所以,我沒想到會在鶯歌遇到他。)

發哥笑笑回答我:我經常和家人來這邊吃飯。

兩個平常不會在鶯歌出現的人,竟然就這樣在棕櫚碰面。

從那時候起,我就想找機會到『棕櫚』吃吃喝喝。

這個念頭,一直到N年後的某一天才實現。

*********************************

夜晚的棕櫚,燈一亮~還蠻漂亮的。

1-1  

門口牆上有下午茶、飲品的介紹。

1-2  

餐點的價格也一覽無遺。

1-3  

低消100元喔!

(多人一待就是好幾小時,100元低消還算可以接受。)

1-4  

@雅致的裝潢:

棕櫚內部裝潢算蠻典雅。

1-5  

桌上都有蘭花擺飾。

1-7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對面那施工很久的工程。

拍照時,一不注意,工地和工人就入鏡了。

(這樣會有點影響我悠閒下午茶的FU耶!)

*********************************

@上菜囉!

這濃湯頗受Amy好評~直嚷著:我還想點一碗。

2-0  

開動前,是Amy看繪本和故事書的時間。

(店裡免費提供的喔!)

2-1  

當然,拿筆起來在餐桌紙上亂畫一通~是一定要的啦!

2-2  

這海鮮焗飯~強力推薦。

2-3  

趕快亂挖一通給大家看,很有料吧!

(原本裡面應該還有蛤仔,被當天囉唆的Amy拿掉了。)

2-4  

我想了很久的雙層下午茶來囉!

3-1  

下面這層有鬆餅1/4、小三明治一份、蛋糕一片以及果凍一個。

3-2  

鬆餅和三明治比較受我青睞。

Amy則是連果凍都喜歡。

3-3  

上面這層則是西瓜、芭樂和哈密瓜水果拼盤。

這樣的組合(含一杯飲料)價格188元,還算OK

3-4  

@是誰喝了我的飲料???

這杯蛋蜜汁是加價換來的。

4-1  

我唸書時,很喜歡石榴紅和蛋蜜汁這兩款飲料。

(那是個吃簡餐、窩泡沫紅茶店~閒聊天的美好時光。)

Amy第一次喝蛋蜜汁,一試不放。

就這樣把它A去喝光光囉!!!

(邊喝還邊偷笑呢~~~)

4-2  

*********************************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光明街138號。

@電話:

(02)8678-1068.

特別提醒~~

棕櫚咖啡館已經停業了

雖然已經習慣鶯歌的店來來去去。

棕櫚的停業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