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真的不是我愛誇口。

只要冰箱找得出絲瓜~給我『3分鐘』。

(多1秒都不用喔!)

包準一道美味又可口的炒絲瓜,就可以出來見客了。

**********************************

因為3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食材照片就省略了。

咱們直接端菜上桌吧!

1-1  

@食材放大鏡:

1、絲瓜1條。

2、肉絲少許。

3、薑絲少許。

      如果薑絲是要入口,不是僅僅炒味道的。

      那就要買嫩薑喔!

(盤中那薑絲,買的時候,老闆明明跟我說是嫩薑。

 可我怎麼看都覺得它是『老薑』等級。)

4、水煮花生、木耳少許。

食材4的水煮花生、木耳用意在添加風味。

如果家裡沒有,可以省略喔!

(我家也是很難得才會有水煮花生的呢!)

**********************************

這道料理步驟超簡單~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炒盤來解解饞。

雖然步驟這麼簡單,還是要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製作步驟123:

1、絲瓜洗淨、刨掉外皮後,削成片狀。

(切圓狀也OK喔!)

2、熱平底鍋,先將薑絲炒香、再加入肉絲。

3、加入絲瓜續炒。

4、7、8分熟時,加入木耳、水煮花生以及鹽巴。

5、裝盤囉!

**********************************

怎麼出現一盤長得不大一樣的炒絲瓜呢???

2-1  

這盤絲瓜只是要告訴大家~絲瓜料理百百種。

單純肉絲炒絲瓜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