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MY知道她生日時,TOBY要出差一個禮拜後~悶悶不樂了很久。

還好有參加『桂格~手做歡樂派對』的體驗。

緩和了我家低氣壓的氣氛。

(心裡忍不住大喊:得救了!!!)

**********************************

送貨人員一打電話通知~包裹來囉!

我立刻衝出去簽名、領貨。

@開箱囉!!!

內容有芝蔴湯圓、卡好蔥油派、黃金起司球和鱘味棒。

0-2  

AMY放學後,我暗示她到冰箱尋找surprise。

打開冰箱沒多久,她就發出『哇!好棒喔!!!』的驚嘆聲。

跟平常找東西的馬虎樣~差很多耶!

(應該是因為湯圓的外包裝模樣,已經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了。)

@用『芝蔴湯圓』挑戰『搖滾遊戲湯圓』:

平常,我們家冰箱就很常出現桂冠湯圓。

馬上變出一盒『花生湯圓』來和『芝蔴湯圓』作伴。

(這兩種口味的湯圓,我家超愛的!!!)

1-1  

這裡是5顆芝蔴和5顆花生。

1-2  

煮湯圓步驟很簡單~水滾、下鍋就OK了。

1-3  

湯圓浮上來就差不多熟了。

1-4  

撈出來備用囉!!!

1-5  

這些是搖滾沾料的原形。

2-1  

第一次遇到有人偷吃~這麼光明正大的。

2-2  

好啦!在這邊要還AMY一個公道。

她不是只有偷吃而已。

接下來要使用的搖滾沾料,都是她磨出來的喔!

(哈哈!這麼大一根棒子,原來是桿麵棒呀!)

2-3  

經過一陣敲敲打打之後,搖滾沾料終於上桌了。

2-4  

唉!這隻廚房小老鼠,總是在我面前大口吃食物。

2-5  

第一顆搖滾湯圓完成囉!

2-6  

大家猜猜這隻小老鼠,猛盯著湯圓、想要做什麼???

2-7  

沒錯!就是吃掉它~~~

(還好我煮了10顆,不然,這篇文章可能PO不成。)

2-8  

一陣湯圓保衛戰後,最後倖存的4顆湯圓終於完任務。

2-9  

小熊開心到翻筋斗!!!

2-10  

我也想要像小熊一樣躺在湯圓上面。

(湯圓口感又軟又Q,躺上去一定很舒服~~~)

2-11  

我們兩個愛吃鬼,很有良心地將成果留到TOBY回家。

TOBY看我跟AMY玩得很開心~也來和AMY合照一張!

2-12  

**********************************

@讓人心情變好的『卡好蔥油派』:

卡好蔥油派的天藍色系包裝,讓人看了心裡就很舒服。

3-1  

包裝背面有怎麼樣讓它美味、可口的好方法喔!

3-2  

拆開包裝數一數,裡面有6片蔥油派。

3-3    

鍋子油熱了之後、放進蔥油派,就要轉小火囉!

3-4

20秒後翻面、翻面20秒後就可以起鍋了。

3-5  

這天是TOBY出發的日子,一開始,AMY心情不是很HAPPY。

不過,她還是有幫忙將玉米、鮪魚和桂冠沙拉調和。

3-6  

營養又健康的鮪魚玉米蔥油派完成囉!

(AMY剛才自首:照片裡少的那一角是我吃的啦!)

3-7  

很明顯地,蔥油派讓AMY的心情變好了。

3-8  

蔥油派又香又Q,剛完成的那一盤,一下子就被我們兩人嗑光了。

趕快再做一盤來嚐嚐!!!

3-9  

還好蔥油派和湯圓準備和煮熟的時間都很短。

步驟也都很簡單。

讓我可以開心地和AMY一起做料理。

這快樂的表情~真的是我的寶。

3-10  

**********************************

接下來要進入『幸運草蔥油派』PARTY囉!

趕上最近流行的『沾板上菜法』~我家沾板也上桌了。

4-1    

AMY幫忙用模具壓出愛心造型。

4-2  

技術有待加強的AMY,連剪刀也出動了。

4-3  

這是幸運草~~~

4-4  

愛心也來了!!!

4-5  

AMY最愛的蝴蝶結怎麼可以缺席呢!!!

4-6  

這一排~立刻感受到歡樂的PARTY氣氛。

4-7  

一樣簡單地將沾醬材料混搭在一起。

4-8  

幸運草送給大家~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4-9  

可愛的蝴蝶也跟大家問聲好。

4-10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永遠『心心相印』喔!

(雖然祝福的話很老派,總之,就是~大家都要幸福啦!!!)

4-11  

**********************************

@桂格活動網址:

大家一起上官網,參加活動。

http://goo.gl/LQePs

就有機會抽「手作歡樂派對體驗箱」喔!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