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讀卡機一直秀逗,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說聲Happy Halloween!!

轉眼間,再過2個月又要跨年了。

難怪以前常聽大家說:一過N歲之後,時間過得超快。

最近幾年,我現在算是有深刻體驗。

不過,不管心裡有再多感慨。

遇到節日,還是一樣要開心地過喔!!

*********************************

有別於以往精心布置,今年萬聖節改走『簡單風』~~

也就是說,逛遍家裡,只有這幾樣經典小道具。

(裝糖果的袋子、巫婆帽以及右邊這件大家看不出來的南瓜裝扮的連身裙。)

1-1  

TOBY每次看到我買一些小雜物,總忍不住說個幾句。

(唉!彷彿他的碎念已經傳進我腦海中。)

這次我買這個糖果小提袋,他倒是識相地閉上嘴巴。

(真好!沒有人念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1-2  

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的糖果、巧克力和餅乾。

(提醒大家,吃完糖果要記得刷牙、漱口喔!)

1-3  

*********************************

ㄟˊ這裡怎麼這麼豐盛呢???

(一比就知道,去年的陣仗大很多!)

2-1  

為了怕被說『萬聖節怎麼只有糖果?』

特地加上小朋友早餐也可以享用的麵包。

(哈哈!麵包後面還有一包口罩喔~很健康吧!!!)

2-2  

一看就知道,我當時奇多可買了一小箱、迷你MM也買了一整包呢!

2-3  

還把店家當時特價中的浪味先搬了N包回家。

(那陣子,AMY每天都帶浪味先到學校請大家一起享用。)

2-4  

當然最愛的洋芋片和百香多多綠茶也不能缺席。

(享用以上商品要有所節制~

不然很容易變『阿肥』&造成身體負擔喔!)

2-5  

*********************************

這就是去年被TOBY碎念的萬聖節布置啦!

(其實,我也只有裝飾樓梯&在樓梯擺滿物品而已。)

2-6  

其實,說穿了,是我和AMY兩個人在歡度萬聖節。

就像南瓜馬車一樣,TOBY回家時,一切幾乎都恢復正常了。

只剩下這些捨不得拆下、費了一些工、綁了好一會的裝飾品。

(這充滿萬聖節FU的南瓜,就是想多留一會、多看幾眼嘛!)

2-7  

哈哈!連聖誕節的松果和金蘋果也偷渡了。

2-8  

是的!連柺杖都掛上去了。

2-9  

可惜TOBY每天問我:『樓梯那些』什麼時候要拆???

我每天下樓都會碰到一堆東西耶!

最後,我們短暫地HAPPY了幾天,家裡就『完全恢復平靜』了。

*********************************

莫非現在是『找不同』單元~照片中怎麼出現『異物』呢???

3-2  

原來是當時AMY班上有表演活動~需要『一把武器』。

翻遍家裡,找不到任何刀或劍的蹤影。

所以,AMY還自己出錢去買了這把刀。

整把武器邊緣都被我貼滿閃亮亮貼紙。

3-3  

AMY還用小熊維尼把原本骷顱頭的地方貼住。  

(這應該是史上最無害的一把刀了。)

3-4

Anyway~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創作者介紹

琦妙俱樂部

maew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