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71.JPG 

社區的陶藝老師搬家了。

(這時我才有點遺憾,為何當初不參加社區的陶藝班???)

從我住到這個社區,樓下就是老師的『陶窩』。

我一直以為,老師會永遠住在我們家一樓。

想學捏陶,還怕沒機會啊!!

(這件事又印證了:凡事都要把握機會~~~)

*********************************

老師留下了一些作品,沒帶到新家。

告訴媽媽,隨時可以過去拿。

一方面,因為新家空間沒有這邊寬敞。

(這是我猜的啦!)

一方面,應該是用另一種方式~謝謝媽媽在社區開了幾期的陶藝課程。

(其實,老師幾乎都是『義務指導』。

沒有收太多費用,純粹推廣社區陶藝。)

媽媽是陶藝班的固定班底。

很有藝術天分的媽媽,做了一些很不錯的作品。

也很珍惜這些沒有被帶走的陶製杯,一一清理,好好保存。

我對陶土不是很瞭解,當初還以為這些是『被老師遺棄的NG陶製杯』。

儘管如此,還是趁機A了一個來用。

DSCF7304.JPG 

DSCF7306.JPG 

DSCF7166.JPG 

用它的時候,茶變得特別香、奶變的特別濃。

(是不是很有藝術品的Fu呢?)

@作品資料:

類型:陶製品。

材質:陶土。

尺寸:5×5CM。

DSCF7272.JPG

DSCF7273.JPG

@價格:

杯子為藝術品~~~是無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