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每次跟二姊約,好像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晃來晃去。

吃在2樓美食廣場,逛在站前地下街、中山地下街。

沒辦法,二姊回新竹工作了。

每次到台北都是中午時間~只好就近囉!

*********************************

這次,跟二姊去炭火兩面燒肉吃午餐特惠組合。

美味代價:

1人199元(外加10%服務費)。

前菜:

一份沙拉。

2.JPG 

我比較喜歡自助式沙拉吧的沙拉。

所以,這種店家預先裝好的沙拉~越小碟越好。

小菜(漬物):

因為我們點了兩份餐,所以,小菜有兩份。

4.JPG

這份辣蘿蔔~蠻好吃的喔!

3.JPG 

無限續的蔥高湯:

店家非常阿殺力,蔥跟高湯就放在桌上~可以無限續。

5.JPG 

旁邊那個保溫壺裡面,裝的就是高湯囉!

想喝就自己加,愛喝幾碗都沒問題,別客氣。

6.JPG 

調味料:

桌上有辣椒醬、燒肉醬等調物料。

覺得店家調的口味不夠重的,可以自己再調味。

調味料不錯。

不過,裝調味料的罐子,就有點......。

7.JPG 

飲料:

這杯是去冰的沙瓦。

8.JPG 

另一杯是去冰的可樂。

9.JPG 

主餐:

一份是燒烤羊肉。

10-1.JPG 

10-2.JPG 

另一份是燒烤豬排。

10-3.JPG 

10-4.JPG 

姊姊挑食,豬排一上桌,就叫我把裡面的青椒夾走。

(有圖為證,這是不好的行為喔!)。

青椒是一種好蔬菜,大家要多吃喔!

很難想像我會講出這種話~~~

學生時期,便當裡面如果出現青椒,會被我直接送進廚餘回收桶。

(是整個便當喔!)

現在想想,真是不懂事,既浪費又不環保。

後來,我弟帶我去吃烤肉,他點了份烤青椒。

(我嚴重懷疑:他是我媽派來的間諜!!!)

從那時開始,我就不再浪費青椒了。

為了健康,大家要多攝取蔬菜水果、飲食要均衡喔!

交通:

捷運:

台北車站(2樓)。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