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宜芳突然來電。

接到這通電話,一開始,我是抱著慚愧的心情。

因為宜芳老家在高雄。

從高雄氣爆事件一發生,我就一直想著~該打電話問候宜芳一下。

一拖再拖,竟然拖到她主動打電話給我。

宜芳回說她阿爸阿母一切安好。

讓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內疚。

一陣亂聊之後,宜芳突然問我:

妳知道我為什麼打電話給妳嗎???

哈哈!這可難倒我。

通常,我打電話給她,都沒什特別理由。

我忍著笑說:要炸我了?妳總得給我一點時間準備紅包啊!

可想而知,當然討來一頓她的罵。

唉!我還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呢!

**********************************

宜芳說她最近在看『第十六個夏天』。

聽到劇中的歌曲,忍不住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並沒有看這部電視劇。

她這麼一說,卻已經勾起我許多回憶。

回想那段忙碌又HAPPY的求學歲月,我們總是有各種理由K歌一番。

是的!我們一學期會有N次『KTV之夜』。

這深晚高歌,還曾經搞到住校的宜芳~回不了宿舍。

跟我一起窩在我那歡樂小套房,等天亮才回去。

**********************************

講這麼多,跟『突然心動』有何關連呢???

就像宜芳打電話給我的原因一樣。

她聽到劇中的某一首歌,立刻想到我們的青春歲月。

而我,總記得在我求學的歲月,陳曉東的歌~是必備的K歌曲目。

即使他今年已經娶妻生子,邁入人夫&老爸的行列。

但是,每次聽到陳曉東的歌,我的腦海中依舊超有畫面的。

年紅極一時的『蘭陵王』,陳曉東在劇中扮演宇文邕一角,不管看再多遍,總是讓人揪心。

搭配這首『突然心動』,只能說~想不心動也難!

所以,這次,換我忍不住來跟大家分享~~~

**********************************

@歌手:

陳曉東。

@歌名:

突然心動(電視劇蘭陵王插曲)。

@歌詞:

作詞:二水

作曲:孔凡東

編曲:孔凡東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

我俳佪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

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 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 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 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 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 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 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 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 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 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 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 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 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 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 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  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