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my今年學校的運動會和我生日撞期。

雖然讓我頗有怨言,不過,倒是多出一天的週一補假。

趁著假期,我和Amy兩人決定到台北車站逛逛。

因為出門前沒吃東西,我們一出車站,就直奔元定食飽餐一頓。

*********************************

@碗公裝的高麗菜絲:

以往,我吃豬排定食時,總得不斷請服務人員加高麗菜絲。

這碗公,一次解決我和Amy兩個。

完全不需因為加高麗菜絲跟服務人員搖手。

1-1  

這是我幫自己做的美味沙拉。

1-5  

沙拉的調味醬就在桌上,加多加少依照自己口味調整。

1-11  

@一樣份量很大的小菜2碟:

這2碟小菜差點讓我跟服務人員說:請幫我打包!!

1-2  

牛蒡絲一直是Amy的心頭好。

不過,今天的所有東西份量都很夠,我們2個完全不需要搶食。

Amy難得跟我說:這牛蒡絲,我…….吃不下了。

1-3  

這海帶結的口味對Amy而言,有點太重。

所以,由我負責嗑光它們。

1-4  

@味噌湯:

這味噌湯,很合我和Amy的口味,我們2個各續了2次。

1-6  

*********************************

@主食上桌囉!!

一看就知道這碗是Amy的,因為她都會忍不住先挖一口。

1-7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

這就是我百吃不厭的炸豬排囉!!!

前不久和百琪到元定食時,我也是選這道。

(哈哈!!下次去,我應該也會點這道吧!)

1-8  

這炸豬排附的醬,我很喜歡~每次都會沾光光。

1-9  

雖然定食的份量很足夠,為了搭配豬排,這白飯,我還是續了一碗。

1-10  

*********************************

@飯後飲料來了:

其實,不管到那裡吃飯,我通常會請店家『隨餐送上飲料』。

有時是因為時間比較趕,大部分則只是想要邊吃飯邊喝飲料。

這熱水果茶,我已經有N張照片了。

不管是跟二姐或是百琪,甚至跟Amy來,我點的都是這款。

2-1  

真的很好喝哦~~~

2-2  

這是Amy的可爾必思沙瓦。

因為只有一杯,她咻咻咻就喝光了。

後來,就靠我的水果茶撐場面囉!!!

2-3

帳單也拍一下,這樣下次就知道可以點什麼。

(雖然,我的炸豬排應該不會改變啦!!)

4-1    

*********************************

我很喜歡門口這棵櫻花樹~~~

雖然是假的,每次來,還是忍不住要拍一下。

3-1  

我和Amy都稱讚這鳥籠跟櫻花樹很搭。

吃飽喝足的2個人,在櫻花樹下待了一會才離開。

3-2  

@地址:

臺北市館前路82樓(就在館前路麥當勞樓上)。

@電話:

022331-6655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