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跟二姊約吃飯。

為了避免每次都在台北車站附近晃來晃去,這次改約東區。

早上在SOGO附近晃來晃去

最後,選擇了Bistro 98裡面的WOODSTONE。

2.jpg

我喜歡坐靠窗的位子。

2-1.jpg

這區感覺蠻有氣氛的。

2-2.jpg 

*********************************

肚子餓地咕嚕咕嚕叫的我,只想~趕快開動!!!

@主廚熱湯:

玉米濃湯。

3-1.jpg 

蕃茄蔬菜濃湯。

3-2.jpg 

隔壁桌的阿姨都很稱讚喔!

二姊也說不錯。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裡,唯一有限制的~每人限一碗。

@烘焙精品+披薩:

算是這次的主食。

各種口味的披薩跟蜜汁烤雞腿無限量吃到飽。

以下是:豪華海鮮披薩+夏威夷鳳梨披薩+蜜汁烤雞腿。

4.jpg 

海鮮披薩中有一整隻蝦+花枝+蛤蠣。

夏威夷鳳梨披薩中的鳳梨,是我第一次吃鳳梨披薩沒碎碎唸的喔。

蜜汁烤雞腿我總共吃了3隻,被二姊念了一下。

(她覺得我吃太多了。)

以下是:照燒豬肉披薩+瑪格麗特蕃茄披薩。

4-1.jpg 

照燒一上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

它是豬肉還是……?

服務人員回答我:如果是牛肉,店家會特別聲明。

(WOODSTONE沒有牛肉喔!)

有了這句話,我就不用一直重覆:

請問,這是什麼肉???

(瑪格麗特的蕃茄不錯吃喔!)

以下是:義式肉丸子披薩+和風章魚燒披薩。

4-2.jpg 

肉丸子很嫩,章魚燒的章魚很Q,醬也很好吃喔!

下面右邊那片是:沙拉米披薩。

4-3.jpg 

我到PO文的時候,才發現:我錯怪店家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哇沙米,所以一直覺得口味怪怪的。

(老覺得:怎麼沒有芥末的味道啊???)

以下是:松子青醬薄餅。

4-4.jpg 

我第一次去WOODSTONE吃的時候,TOBY就推薦我吃松子青醬薄餅。

之後,我每次去,都會吃很好幾片。

@冷飲:

飲料是冷飲、熱飲擇一。

(不過,喝完一種之後,可以隨意換熱飲或冷飲。)

冷飲選擇性很多。

有可樂、冰咖啡、阿薩姆奶茶、茉香綠茶、冰花茶、翡翠蜜思、蔓莓蜜思、黃玉石蜜思。

(我的最愛當然是可樂囉!)

披薩+可樂真是絕配。

5.jpg 

@熱飲:

熱飲的選擇性也很多。

有烏梅汁、熱綠茶、熱綠奶、熱紅茶、熱奶茶、熱咖啡、卡布奇諾。

還有熱可可、熱巧克力奶、香草花茶(複方)。

二姊點的是香草花茶。

5-2.jpg 

我換飲料的時候,改為熱奶茶。

5-1.jpg 

@甜點:

有脆片布蕾、藍莓優格、香濃冰淇淋、奶酪布丁可以選。

我點的是奶酪布丁。

6.jpg 

二姊點的是藍莓優格。

6-1.jpg 

隔壁桌的阿姨們,很捧場藍莓優格。

她們吃了很幾輪甜點喔!

*********************************

美味的代價:

Go1~Go6 $250/人(10%服務費另計)。

限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A.M. 11:00~P.M. 4:30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身高140公分以下,半價。 

Go1~Go8$350/人(10%服務費另計)。

平日全天供應(以桌為單位)。

A.M. 11:00~P.M. 9:30及假日全天供應。

Go7有多種義大利麵可選擇。

Go8為香酥炸類,有洋蔥圈跟薯條。 

Go1~Go9$399/人(10%服務費另計)。

Go9有4種排餐任選一份,限點一次。

除非食量真的很大,也很有時間慢慢吃,不然,建議選擇Go1~Go6。

每人只要付出275元,既經濟又可享用美食。

3.jpg

交通、地址:

捷運:

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8 9F)。

8-1.jpg  

另有大坪林店 GOGO派、金華店 PIZZA TOP、內湖店 小義市PIAZZA。

相關訊息,請上WOODSTONE網站查詢。

8.jpg

美味專線:

(02)6638-5899。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