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想到逛動物園的時候,也會碰到愛爾蘭瘋薯。

每次假日到信義威秀,愛爾蘭瘋薯的顧客群~真是多呀!!!

(別誤會!我超愛它的!!!

只是人多就要多花很多時間~~~排隊。)

我一直將它定位為:

『外國人』跟『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妹妹)的食品。

這次,特地選非假日到動物園走走。

瘋薯館內~人依舊不少。

2.JPG

*********************************

抵達瘋薯館前已經吃過東西了。

所以,這次很克制地,只點了『蜂蜜芥末醬』口味的薯條。

推薦產品:

以下我曾經吃過的產品。

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蓋爾洋蔥圈: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洋蔥圈。

(人總是會變的!!!)

現在,如果有機會,我都會點來吃吃。

焗烤馬鈴薯皮:

手工挖製的馬鈴薯皮,加上培根和起司。

(一份有6塊喔!)

一般都是在美式餐廳吃到焗烤馬鈴薯。

愛爾蘭瘋薯讓大家逛街時,也能坐在露天座位上享用。

(帶著走也很OK喔!)

超瘋式薯條:

重點來啦!

愛爾蘭瘋薯有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薯條新吃法。

(舉凡大家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出現在選單上。)

我吃過、也覺得不錯的有下面幾種口味。

特製起司,125元。

特調肉醬,90元。

招牌酸奶油,95元。

蜂蜜芥末醬,90元。

4-1.JPG

我這次點的就是蜂蜜芥末口味。  

大家有沒有開始流口水了???

大家如果到愛爾蘭瘋薯,可以多多嘗試。

4-2.JPG 

*********************************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30號。

愛爾蘭瘋薯之河馬瘋薯館位於非洲動物區廣場。

3-3.JPG

廣場上,還有很多河馬石頭塑像。

3-2.JPG

小朋友超愛的喔!

3-1.JPG 

*********************************

交通:

捷運:

動物園站。

公車:

<動物園正門口>

1

<捷運動物園站>

236237282282()294294()295611611(區間車)、小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