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鮮定食的生魚片定食不錯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

熱茶:

服務人員會不斷過來加茶。

2.jpg

定食1:

生魚片定食:328元。

生魚片好吃又新鮮。

(可惜,份量不是很大,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3.jpg 

定食2:

鯖魚定食:268元。

鯖魚也蠻好吃的。

4.jpg

以上2種定食很熱門。

隔壁桌的叔叔、阿姨們,也是點這2種定食。

定食其他內容如下:

茶碗蒸: 

茶碗蒸不錯吃。

5.jpg

聽說服務人員都會提醒客人:

湯跟茶碗蒸要先享用喔!

不過,我一進鮮定食,就忙著調白平衡(因為只有手機可以拍),沒空理服務人員。

他們也很識相,沒有吵我。

五味醬佐鮮菇: 

品名是我憑直覺猜的。

本來以為它是五味醬章魚腳,正高興。

吃了才知道是菇,所以,有點落差。

6.jpg

燙青菜: 

在外面吃飯,很少看到這麼綠的蔬菜。

(這一餐很健康,飯、菜、水果都吃到了。)

7.jpg

南瓜: 

幾乎吃不到南瓜味。

(這一餐之前,我唯一吃的南瓜料理是:南瓜湯)。

我竟然吃了2份南瓜,都想幫自己拍拍手了。

8.jpg

味噌湯: 

蠻好喝的,裡面蠻有料的。

不過,我以為上面飄的是竹筍。

(結果,我又誤會了!)

9.jpg

白飯: 

鯖魚配白飯比較適合。

我的生魚片配起來有點怪。

所以,我把飯跟生魚片分開吃。

10.jpg

水果沙拉: 

我用筷子吃這盤沙拉。

(是不是該給支叉子呀???)

11.jpg

冰桔茶: 

這杯冰茶是以28元加價購的。

其他人都快快吃完,然後回辦公室。

如果是這種情形,建議不要加點飲料。

12.jpg

這裡也有超值商業午餐的選擇,大家參考看看囉!

15.jpg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81號。

美味專線:

(02)2515-7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