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婆壽司的門面(外帶區)又改了。

不過,不管它怎麼變,都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店裡面,永遠有好多阿姨,在為我們的『胃』而努力。

(在此,對她們致上深深的敬意!!!) 

2.JPG 

外帶區有好多壽司,已經打包完成~準備隨時被我們帶走。

3.JPG 

櫥窗裡也有喔!!!

4.JPG 

當我還小的時候,常聽哥哥、嫂嫂說:

鶯歌有一家阿婆壽司,好吃又便宜喔!

(嫂嫂是鶯歌人,那時我就想:應該是真的好吃吧!)

不過,雖然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對阿婆壽司有印象。

真正有機會吃到阿婆壽司,卻是這幾年的事了。

對我而言,它真的好吃,而且,真的不貴!!!

(雖然,比起哥哥他們的年代,物價已經漲過好幾輪了。

不過,以他們的份量跟價格來說,我真的覺得很讚!)

推薦產品:

以下是我曾經吃過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6.JPG 

壽司類:

壽司種類有海苔、豆皮和蛋皮3種。

6-1.JPG

大家可隨個人喜好、自由搭配。

有人單點海苔、豆皮和蛋皮,有人選擇海苔+豆皮、

有人就愛海苔+蛋皮、有人只要蛋皮+豆皮。 

當然,如果像我一樣,點的是『大綜合』。

那當然就是海苔+豆皮+蛋皮,真的是『應有盡有』。

6-2.JPG 

小菜類:

有紅槽肉、海蜇皮和皮蛋豆腐3種。

我平常很少在外面買紅槽肉。

到了阿婆壽司,如果有點小菜。

就一定非來份紅槽肉不可。

還一定把醬沾光光,這次就被說:

喔~口味很重喔!!!

9.JPG 

海蜇皮也是我必點項目之一。

因為都會點很多其他的,所以,經常沒有帶到皮蛋豆腐。

10.JPG

湯類:

有味噌湯和茶碗蒸。

我只能說:阿婆壽司的味噌湯和茶碗蒸,真的是一級棒!!!

(給它好幾個優,兼起立鼓鼓掌。)

味噌湯裡,很簡單,就味噌跟豆腐,加上一些蔥末,

不過,我覺得:好喝極了。

7.JPG

茶碗蒸裡也很簡單,就是蛋、碎肉加上香菇,

對它,我也是愛到最高點。

(忍不住想要唱起伍思凱的:愛到最高點、愛到最高點~~~)

8.JPG

大家一看就知道,除了涼麵跟關東煮之外,我幾乎每一樣都喜歡。

美味的代價:

壽司類:

大綜合壽司:50元。

小綜合壽司:35元。

海苔壽司:35元。

豆皮壽司:35元。

蛋皮壽司:35元。

小菜類:

紅槽肉:35元。

海蜇皮:35元。

皮蛋豆腐:35元。

湯類:

味噌湯:15元。

茶碗蒸:15元。

大家看到這個價錢,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味噌湯和茶碗蒸了吧!

地址:

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美味專線:

022670-9345

交通:

高速公路:

下鶯歌交流道後,直接接文化路,遇到中正一路後,順著中正一路走就到了。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