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這次,撐到最後一天才到茶餐廳吃下午茶。

1-3.JPG

除了下午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喔! 

1-4.JPG 

我很想吃拉麵,可是,一想到,午餐也吃了。

飛機上還有餐點等著我,硬是忍住了。

1-5.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向裡面的廚師致上最高敬意。

1-6.JPG

店裡客人很多,一直絡繹不絕。

永遠等不到沒有人的時候,只好硬著頭皮,轉身拍一下。

1-7.JPG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桌面、位置都不大,比較適合2人用餐,

其實,香港大部分的的餐廳、店面都這樣。

多去幾次就習慣了。

推薦美食:

西多士餐之法蘭西多士(20元):

點了法蘭西多士後,服務人員先上這壺蜂蜜。

2-2.JPG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現做的法蘭西多士上桌囉! 

看到沒,那黃澄澄的奶油正在融化中。

2-6.JPG 

這時候,不用客氣,剛才那壺蜂蜜,用立地淋下去吧!

2-7.JPG

真的超級美味,還被TOBY消遣:

妳在家做的法蘭西多士喔~~~

還好接下來的話他吞了回去(其實是我臉綠的蠻明顯的),

不然喔!以後想吃就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己想辦法。

其實他也沒差,論廚藝,他是比我好啦!

吃完一輪之後,還追加了一份,照樣吃個精光。

特式飽餐之密製豬扒飽(20元):

我點的是豬扒飽,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2-9.JPG

我以為應該是土司旁邊放一片豬扒。

結果,比較像我們吃的沙威馬。

雖然賣相有點意外,不過,蠻好吃的。

附贈飲料:

每份下午茶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

2-3.JPG

奶茶:

茶香很濃。

2-4.JPG

我第一次到香港時,很不習慣他們的奶茶。

(總覺得苦了點、甜了點。)

說句實在話,我回去還向同學抱怨:怎麼不好喝???

同學跟我說:香港的奶茶本來就和台灣不一樣。

苦了點、甜了點是正常的。

等我喝習慣了,就覺得:這真的是香港的味道。

咖啡:

一樣咖啡味很濃。

2-5.JPG

喝多了香港的咖啡,會覺得台灣的咖啡有點淡。

(當然,是以一般三合一咖啡來比較。)

凍檸茶:

2-10.JPG

這是後來追加的法蘭西多士餐搭配的飲料。

2-11.JPG

所以,到香港吃下午茶時,可以問服務人員,

除了咖啡或茶之外,是否可以改搭其他飲料???

畢竟,價錢都差不多,這方面,店家還蠻彈性的。

特別提醒:飲料改凍飲要加2元喔!

話說,香港人個性急、講話急、動作很迅速,

這些,早有耳聞。

但是,我去香港這麼多次,還沒有遇過有人態度不好。

大家一聽我口音,知道我不是本地人,都蠻客氣的。

服務的阿姨,點完餐、剛離開。

我問TOBY:我們的是冰的還是???

TOBY請服務的阿姨過來,客氣地詢問:我們點的是冰的???

阿姨立刻批哩啪啦:剛才不是有問你嗎?

如果要改凍飲,怎麼不早點說……

我可以作證(右手已經起來了),

阿姨真的沒有問:你要凍飲????這句話。

雖然,我聽不懂廣東話,不過,一些簡單的音、意思,

我還猜的出來。沒有就是沒有(語氣很堅決)!!!

我以前對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家,非常在意。

二話不說,直接從我的用餐名單中刪除。

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

不過,我還是有碎碎念一下。

門口有很詳細的下午茶餐介紹喔!

4-2.JPG

我在店裡看到很多人點豬扒公仔麵。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