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我以前沒有去過馬辣,倒是二姊,已經算是馬辣通了。

平常跟二姊約,她最快11點半才會到台北。

這次,一聽到我已經預約好馬辣的位置了。

她11點還沒到,就早早到公館了。

真的是差很多耶!

(我到的時候,她已經入座了。)

1-2.JPG

跟熟門熟路的人一起用餐,最大好處就是:

我完全不用煩惱要點什麼,也不用擔心會採地雷。

一切就交給二姊囉!

1-4.JPG 

1-5.JPG 

鍋底:

膠原蛋白鍋+馬辣麻辣鍋:

2-111.JPG

DM上有鍋底的詳細介紹。

2-12.JPG

2-13.JPG

這盤是膠原蛋白鍋附的。

2-2.JPG

我幾乎都在麻辣鍋這邊煮。

2-11.JPG

一方面,因為我很久沒吃麻辣火鍋囉!

另一方面是,今天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只願意把時間花在拿食材跟飲料上面。

差點忘了說,鴨血也可以無限制加喔!

肉片:

黑毛豬梅花、黑毛豬培根、澳洲小肥羊、以及某一項牛肉: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聽起來有點不專業喔!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完全沒注意是哪一種牛。

這也是我為何沒沾膠原蛋白鍋的原因之一囉!

留給二姊涮牛肉用。

手打花枝:

2-7.JPG 

食材:

現在才發現,咦!我怎麼都專攻海鮮啊!

2-9.JPG

2-10.JPG

2-8.JPG

因為二姊不斷對我洗腦,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所以,我不自覺地夾了很多盤海鮮。

沒蓋你,蝦真的很新鮮,下鍋後,真的超好吃。

實在沒空拍,只拍這幾盤。

大家有去吃,就會知道:真的很忙~~~

馬辣的食材真的很豐富,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喔!

飲品:

我的最愛:可樂。

我忍不住灌了很多瓶ZERO。

心情超好~~~

 3-1.JPG

二姊自行搭配的花茶。

3-2.JPG

飲品種類也很多,光飲品也佔了一區喔!

甜品:

雖然吃得很飽、很飽了,我還是很捧場地拿了一些甜點。

蛋糕不錯吃。

我也不知哪來的潛力???

竟然能把這幾塊蛋糕吃下去。

3-5.JPG

龜苓膏、奶酪很讚。

我龜苓膏來回拿了好幾次,原味比較好吃喔!

3-3.JPG

還有那不知為何進到我盤子裡的梅子凍???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吃梅子凍的,

所以,雖然我已經很飽、雖然它不是很昂貴的甜點,

我的手還是忍不住去夾了它。

3-4.JPG

水果:

雖然我已經飽到最高點,

不過,飯後來點水果有益健康,我還是來捧場一下吧!

3-6.JPG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公館店)。

美味專線:

(02)2365-7625。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