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泰式料理,我想:我是永遠學不乖的!!!

某天,我在台北車站附近辦事。

(哈!其實是去閒晃啦!)

很自然地,腳一酸,我就自動飄進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雖然台北車站最近的整修,讓人覺得很不方便。

不過,我可是很期待呢!

就這樣,我被Lacuz門口的『下午茶~吃到飽』所吸引。

大家不要罵我死性不改喔!

服務人員覺得Lacuz下午茶的份量~很大!!!

忍不住建議我:要不要改成『單點的』呢?

唉!我怎麼可能改成單點的呢!!!

硬是要吃下午茶~我當然又受到教訓。

(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會受到教訓囉!)

**********************************

@店內裝潢:

Lacuz的裝潢很有它們的風格。

1-1.JPG  

其他的顧客都和同伴邊吃邊聊天。

算是又有餐廳的氣氛、又可以聊天的餐廳。

(不過,其他人都是一起菜、一起享用。

只有我一個人是硬要來吃下午茶的。)

**********************************

@下午茶MENU:

共有12道菜色可無限享用。

1-2.JPG  

服務人員會問客人:要不要白飯???

依我的情形,服務人員是建議:直接吃菜就好。

不過,考量到有些菜口味有點重。

所以,我請服務人員給我半碗白飯。

其實我很想喝泰式奶茶(超想喝、超想喝)。

可惜,我到Lacuz時,正在頭痛中。

所以,我點的飲料是熱紅茶。

(基本上,吃的超飽的,所以,飲料只是~意思意思喝一下。)

@消費方式:

平日下午茶NT$240+10%(人)。

******************************

@來人啊!準備上菜囉!

紅茶我喝的不多,倒是桌上這杯水,我蠻捧場的。

1-3.JPG  

@白飯:       

這白飯跟炒花枝、炸豆腐很速配。

1-4.JPG  

@月亮炸蝦餅:

人客啊!有沒有發現:

這月亮蝦餅喔~真是有夠大盤!!!

(害我忍不住把台灣國語都搬出來了)

2-1.JPG  

我剛數了一下,總共有8片。

每片又厚得跟什麼一樣,真是……

2-2.JPG  

這下,我要很自豪地說:我有把它吃光光喔!

(原來,我一下就飽的原因找出來了。

就是它!兇手就是它啦!)

@泰辣炒花枝:

這花枝蠻好吃的~~~

2-3.JPG  

如果不是因為『不想破壞我的用餐美好心情』。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多點一盤。

@辣皮蛋沙律:

我一直把這道皮蛋沙律想成是『炸皮蛋』。

PO文之前還在想:好像跟我之前吃的炸皮蛋不大一樣。

2-4.JPG  

現在才發現,它本來就不是炸的呀!

要是真來道炸皮蛋,那才有鬼呢!

@曼谷炸豆腐:

這道炸豆腐,跟我之前吃的也不一樣。

不過,因為它調味調的不錯,所以,我也有吃光光。

2-5.JPG  

@蝦醬空心菜:

不是我愛說,這道空心菜喔~真是很大盤耶!

吃完它,我就真的陣亡~收兵不再硬撐了。

2-6.JPG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交通:

捷運:

板南線,台北車站。

@電話:

(02)6617-9280、6617-9281。

arrow
arrow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