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以為,蕃茄炒蛋應該只會出現在自助餐的餐檯上。

某天,正在思考『今天要煮什麼好呢???』

眼睛突然瞄到~冰箱裡,原本準備要打蔬果汁的蕃茄。

就這樣,蕃茄炒蛋變成我家的口袋菜之一。

這道好吃又營養的蛋料理~超下飯的。

有機會,大家都可以試試喔!

**********************************

@就是這兩樣:

有下廚的人,一定會發現一件很慘忍的事。

那就是~蛋的品質真的有差。

1-1.JPG

這古早蛋是家裡媽媽到光華新天地旁辦活動時,

為了『振興農業經濟』而買回來的。

(每次到有機會到那邊時,我也都會盡量捧場一下。)

原本正傷腦筋~那外面會不會買不到???

蛋的用量很大,如果需要時,還要請產地宅配。

這樣有點緩不濟急吧!!!

還好,後來媽媽告訴我:頂好WELLCOME也有賣喔~

下次想吃古早蛋時,我會自動到WELLCOME報到。

@食材放大鏡:

1、牛蕃茄2顆。

(剛開始使用牛蕃茄料理時,真的很不習慣。

總是邊切邊罵:這皮會不會太厚了???

後來才發現:用刨刀先將皮削掉,就很好處理了。

從此,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對著蕃茄碎碎念了。)

1-3.JPG

2、蛋3顆。

1-2.JPG

3、不在照片中的鹽巴少許。

@製作步驟123:

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外面賣的菜色。

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炒一盤。

1、蕃茄洗淨,外皮刨掉、切成丁狀。

2、取一個大碗,將3顆蛋打散。

3、熱平底鍋,先炒蕃茄、再加入蛋汁。

(既然是蕃茄炒蛋,大家就賣力地炒吧!)

4、7、8分熟時,加入鹽巴。

5、裝盤囉!

**********************************

想吃濕一點、口味重一點的,可以加一點蒸魚醬油。

看起來色澤會很漂亮,也很可口喔!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