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AANGEL已經40期了。

每次在書局看到它又出新的一期,就會很開心。

AANGEL的封面有句標語:Women Monthly Therapy Session(全球唯一讓你更愛自己的女人書)~真的很寫實。

每次看完之後,不只腦袋得到一些東西。

也會湧起一種: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心情。

擁有它的代價:99元

本期精彩主題:

What's In What's Out

2010年100個趨勢大預言

其他精彩單元:

楊丞琳魔鬼筆觸跳躍出神入花的天使絢爛

2010年你必需知道和忘掉的A到Z

帶著大象一起散步

你要的是OH?還是WAOOOOOOOOO!

12星座女人怎樣最IN、 12星座男人如何換個好樣過一年

2010年全球6大熱門深度旅遊國 

分享讀後感:

誰是史上最IN之吸血鬼大帥哥:羅伯派汀森

說來慚愧,我很早就想看暮光之城(小說、電影都想看)。

後來,因為我的電影搭檔的關係,第1集、第2集都還沒有看。

只能看看預告片、海報、大家的影評,過過乾癮。

最扯的是,我昨天看完雜誌,才知道:

原來主角羅伯派汀森竟然是哈利波特的西追。

這真是......。

2010年指標男星搶做拼命三郎最有魅力幹盡苦差事IN 奶油小白臉OUT

雜誌介紹5個拼命三郎,光聽名號,相信大家都會豎起大拇指。

誰敢舉手說:我不認識他們的,趕快去K一下電影雜誌。

不過,最快的方法就是:趕快看完這一篇文章。

拼命三郎1號:強尼戴普。

最近新作愛麗絲夢遊仙境,預計5月上映,敬請期待。

拼命三郎2號:布萊德彼特。

雖然我對於他琵琶別報,頗有微詞。

不過,他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頗受好評。

最近新作《惡棍特工20098月已經上映過了,想看的人,只能租DVD囉。

拼命三郎3號:喬治克隆尼。

最近新作《超異能部隊》已經上映了,喜歡他的,可以向電影院出發囉!

拼命三郎4號:金凱瑞。

今、明、後年都有新片會上映,大家要記得多存一點錢,這樣才能一網打盡喔!

拼命三郎5號:尼可拉斯凱吉。

這位是我本人的偶像。

超愛《X情人》,可惜我對最後結局實在無法苟同。

每次看到最後幾分鐘,就會想提早關機,實在太慘了!!!

(不好意思喔!我個人比較喜歡皆大歡喜的結局。

有點小缺憾的,我還可以接受。主角死掉的,我就不喜歡了。)

最近新作《爆裂警官》已經上映了,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不知不覺拉起票了~)

2010年你必需知道和忘掉的A到Z

雜誌非常有心的將必需知道和忘掉的事件,從A列到Z

也就是英文字母有26個,它總共列出了52件事情。

這點一定要肯定一下雜誌的用心。

不過,每個人看法不同,見解當然也有不同囉!

2010年全球6大熱門深度旅遊國度

精選摩洛哥、古巴、愛爾蘭、冰島、喀什米爾和西藏6個國家。

其中冰島我也蠻想去的,主要是去年他們國家宣告破產。

讓我想到它們國家一遊,希望他們可以藉由旅遊(不好意思,我只知道他們的極光、冰川、火山等奇山異水),重新振作起來。

強調在地化深度旅遊,這點即使是國內旅遊也適用。

大家除了出國開開眼界,也要多多支持國內旅遊喔!

帶著大象一起散步

本期好書介紹是:大象散步。

我還沒有看過這本書,"據說"有24則讓人會心一笑的生活極短篇,輕鬆詼諧,保證讓你開心一整年。

最近很苦悶的人,可以買回來看一下。

火爆熟男熟女IN 做作裝酷搖滾OUT

本期介紹"THE KILLS"樂團。

雖然我對VVAlison)從頭到尾叼煙唱歌這部分不是很認同。

不過,對於他們勇敢地離開各自樂團,成立新的樂團。

還為自己重新命名,Alison成為VVJamie成為Hotel(對於他們的新稱號,我懷疑是打錯了,我沒有特別去證實過,純粹是個人小小的懷疑)。

畢竟,人一旦習慣一個環境之後,真的很難拋棄一切,重新開始。

時間、精力絕非是講一下:從今天開始,我是XXX,不是XXX

宣示一下就可以的,接下來要面對的,才是重點。

針對這點,我是真得很佩服他們。

這一期還有附送32期,真是太棒了。

32期內容也很精彩喔!不過,我累了,先預告一下,又空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32期精彩主題:

Time To Set Free

我們都自由了

其他精彩單元:

IVE嚴選腳踏車 騎乘好自在人生

艾拉妮絲莫莉塞特 再忙也要一隻手插口袋

12 星座男女都想要自由

和過去Say Goodbye 向未來的自己Say Hello

在熱島上重新書寫湖濱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