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咻』地一聲,農曆年又快到了~~~

最近,我忙著吃過年才會有的好料&零食。

飽餐之餘,不例外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好料上桌囉:

這是大師傳授給媽咪的醉雞腿。

每年過年時,我最期待地~就是這一味啦!  

每個吃過的人都很稱讚~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我要自行創業的話,這醉雞腿可是首要選擇呢!)

1-1

為了這美味,我切了盤高麗菜絲。

看到沒?剛才的一整盤,已經被我嗑掉一大半了。

(我可是有強力克制的喔~不然,早就一掃而空了。)

1-2  

這盤是媽咪贊助的零食~龜苓膏軟糖。

最近她迷上這號零嘴,買了一箱分送給親朋好友。

我當然不客氣地,趕快A一包起來嚐嚐囉!

總算可以解解我最近吃不到龜苓膏之饞。

2-1

這是我上週末買的魷魚絲~是不是超應景的啊???

帶回家的時候,它可是滿滿一大包呢!

這幾天,在我和AMY的攻勢之下,只剩這一小盤囉~~

2-2  

這蒟蒻條是上次到台北後火車站買的。

一直沒打開來吃,這樣小小一盤,已經超過百元的一大半囉!  

貴是貴了點,不過,吃沒幾條嘴巴就很酸了。

難怪榮登減肥聖品!!!

2-3

哈哈!連杏仁小魚干都出現了。

忍不住想起身,添碗稀飯來配。

杏仁和小魚干都是好物,大家一起來吃吧!

2-4  

這是媽媽自己醃的白葡萄乾。

每日早晚各吃10顆,聽說對骨頭還不錯!

2-5  

剛拿回來時,我早晚都會記得吃。

前一陣子因為皮膚有點狀況,我忌口了一段時間。

最近需要做很多年節打掃,趕快拿出來補一下。

**********************************

PO了一堆吃的,重頭戲來囉!

新的一年,在這裡祝大家:

一元復始、蛇年行大運!!!

3-1  

AND福氣滿滿滿、天天吉祥如意喔~~~

0-1  

老話一句: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妙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